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湖人遇到最合适对手 科比如何延续主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一场让人失望的客场失利后,洛杉矶湖人队(13胜3负)似乎有很好的机会重返胜利轨道,他们还从没有在斯台普斯中心输给过印第安纳步行者队(7胜7负)。在连续四个客场的旅行前,湖人队要争取从步行者队身上找回赢球感觉。

  湖人队看上去有很好的机会在周六赢得六连胜,他们第二节曾一度领先犹他爵士队19分,可是爵士队在主场翻盘并以102比96击败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得到31分,保罗-加索尔也有21分,但湖人队只有赛季新低26.7%的三分球命中率,他们在本赛季第三次得分没有达到100分。

  “有时在客场你总会遇到些困难时刻,”主帅菲尔-杰克逊很平静地面对失利,“客场不总是能轻松赢球的地方。”

  不过在主场湖人队的感觉要好很多,特别是面对步行者队时。本赛季在主场湖人队的战绩是8胜1负,他们在洛杉矶连续11次击败步行者队,这是球队现有的最长主场连胜。过去18次主场对阵步行者队,湖人队赢了17场,他们上一次在主场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1999年的12月15日,随后一个赛季湖人队就迁至斯台普斯中心。

  上赛季双方的交锋中湖人队也没有遇到任何麻烦,他们以场均净胜22.5分的优势横扫对手。尽管科比和加索尔的出场时间都受到限制,但科比场均仍有26.5分和6.5次助攻,加索尔有17.5分和14.5个篮板,他们两人在内外线统治对手,明天的主场比赛中他们两人要争取延续这种统治力。另外湖人队所需要的就是有更好的三分手感,他们的几个三分点德里克-费舍尔、香农-布朗、史蒂夫-布雷克要找回三分准星。

  步行者队赛季至今只打了联盟最少的五个客场,但这一周他们的客场比赛数将会翻番。迎战湖人队后,步行者队还将在西部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犹他爵士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自从2006-07赛季开始,步行者队在这四座城市的战绩是3胜13负,这意味着他们将面对一个异常艰难的客场旅行。

  “前往西部时,我们觉得自己能够与任何对手抗衡,”丹尼-格兰杰并没有因为以往的战绩而失去信心,“我们将给自己创造取胜的机会。”

  本赛季步行者队的客场战绩是3胜2负,他们在周六经过加时赛后输给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他们在第三节初段曾领先对手14分,但他们并没有保住优势。

  “我们有信心与任何对手抗衡,”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表示,“战绩不能说明一切,我们会用表现证明这一点。”

  不过,从战绩上来看步行者队的确做客前景不佳。自从11月14日开始,他们在面对胜率50%以下的对手时3胜0负,而面对胜率50%以上的对手时只有1胜3负,但他们唯一的胜利就是客场以93比77战胜迈阿密热火队。目前格兰杰以场均22分领跑球队,他在上赛季对阵湖人队时发挥欠佳,两场比赛一共17投6中得到23分,他必须要在洛杉矶找回得分感觉,这样步行者队才有更大的爆冷希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奥多姆、加索尔

  步行者队:科里森、邓利维、格兰杰、麦克罗伯茨、希伯特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