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丹皮尔迎来热火处子秀 詹姆斯2+1力挽狂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热火奔赴客场,挑战小牛,双方本场比赛都是背靠背作战。热火在战胜76人之后结束了他们的三连败,小牛则在昨天的比赛里终结了马刺的12连胜,可是说双方的士气目前都很强盛。不过,小牛刚刚取得了四连胜,此番又是客场作战,热火想取胜并非易事。 视频-丹皮尔签约热火首次登场 面对旧主泰然自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热火在第二节开局派上了埃里克-丹皮尔,这是丹皮尔签约热火以来的首场比赛。而在上个赛季,他正是在小牛效力,热火在此刻安排他出场,显然也是为了利用丹皮尔对小牛队员的熟悉,来限制他们的进攻。

  或许是受了节间休息的影响,双方手感都不是很好,整个第二节前两分钟竟然没有人得分。直到比赛进行到还剩10分8秒时,马里昂的上篮才打破场上的僵局。随后,马里昂有中投命中,巴里亚突破再添两分,小牛打出6-2的攻击波,把比分反超为32-28。热火也被迫叫了暂停。

  暂停过后,韦德回到场上,并开始接管比赛。闪电侠连续利用突破造成小牛犯规,而在一次上篮得手之后,韦德1分钟内连拿5分。随后,詹姆斯现场:丹皮尔迎来热火处子秀詹姆斯2+1力挽狂澜 -琼斯命中一记24英尺的三分球,波什也利用中投锦上添花。热火在两分钟内打出一个10-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38-32。

  小牛随即调整战略,诺维茨基依靠中投为小牛拿下两分,暂时缓解了危机。随后,基德命中25英尺的三分球,特里也中投命中,卡隆-巴特勒也连拿4分。在特里两罚两中之后,小牛还了热火一个13-2,再次将比分反超为45-40。而波什也在这波高潮中吃到两次犯规,不得不提前下场休息。

  关键时刻,詹姆斯挺身而出,抢下前场篮板补篮成功,还造成了对手犯规,完成2+1,再度追平比分。小牛靠着马里昂和特里的得分再次反超,詹姆斯在第二节结束前突破造成钱德勒犯规,两罚全中,将比分追至49-51,暂时落后两分进入中场休息。

  詹姆斯为热火拿下16分,韦德7分4篮板4助攻,波什14分5篮板;小牛方面,诺维茨基11分,马里昂14分,基德3分5助攻。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