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小牛内线强势双鬼拍门 热火一次进攻拿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热火奔赴客场,挑战小牛,双方本场比赛都是背靠背作战。热火在战胜76人之后结束了他们的三连败,小牛则在昨天的比赛里终结了马刺的12连胜,可是说双方的士气目前都很强盛。不过,小牛刚刚取得了四连胜,此番又是客场作战,热火想取胜并非易事。

  钱德勒的中投为小牛先开记录,随后阿罗约接波什传球中投命中还以颜色。紧接着,基德传球被断,热火发动快速反击,波什强打篮下造成诺维茨基的犯规,波什两罚全中。钱德勒的补篮将比分扳平。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也非常胶着。

  双方都把内线作为开掘阶段的主攻点,波什连续获得出手机会,为热火拿下8分。诺维茨基的投篮也不逊色,连续命中拿下4分之后帮助小牛在第一个暂停时段暂时落后热火1分,钱德勒则更多的是依靠抢下篮板的二次进攻,第一节打了不到6分钟,他就抢下了6个篮板。小牛内线形成双鬼拍门之势。

  暂停回来之后,热火的进攻出现问题,小牛趁机连续投篮命中,把比分反超为17-14。比赛进行到还剩3分27秒时,韦德突破拿下两分,这是他本场比赛第一次投篮命中,也是热火在最近一分多钟内首次得分。

  第一节比赛还剩2分8秒时,双方都进入阵容轮换阶段,詹姆斯现场:小牛内线强势双鬼拍门热火一次进攻拿4分 从马里昂手中断球准备发动快攻,特里犯规,因为詹姆斯与篮筐之间已经没有其他球员,裁判吹罚了违体犯规,两罚一掷。只可惜詹姆斯的罚球只命中一个,不过热火抢下前场板由外线的埃迪-豪斯命中三分,热火再一次进攻回合中拿下了4分。

  随后,詹姆斯再次获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而在首节比赛结束之前,马里昂也是两罚全中,把比分扮成26-26。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