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3人轮转都摁不住阿里纳斯 奇才单节赢1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华盛顿奇才今天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上一场他们刚刚输给老鹰。奇才目前伤病人员较多。阿里纳斯和辛里奇搭档后场,麦基要去和霍华德对抗,新加盟奇才的阿朗佐-基成为球队先发小前锋。

视频-将军驾临诸神让路 阿里纳斯直冲敌阵豪取2+1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上半场奇才得分最高的是阿里纳斯,有9分,不过11投只有3中,麦基6投4中得到8分,布莱切抢下全队最高的7个篮板,新加盟的阿朗佐-基今天先发半场拿下5分、5个篮板(其中有4个前场篮板)、3次抢断。奇才半场命中率只有37%,凭借积极冲抢前场篮板与魔术周旋,魔术命中率达到了48.8%,霍华德得到14分、6个篮板。魔术半场55-43领先。

  异地再战,阿里纳斯助攻布莱切内线强攻得到两分,刘易斯出手不进,阿里纳斯和辛里奇连续两次尝试三分也没进,尼尔森跑投命中。阿里纳斯也强压雷迪克突破上篮得手,看着阿里纳斯发威,尼尔森也再次突破上篮命中。辛里奇再投还没有,阿里纳斯不再一味远投突破造成雷迪克犯规,两罚全中,魔术见状让皮特鲁斯换下了雷迪克。霍华德单打麦基,阿里纳斯及时犯规,魔兽两罚全中。

  外线投篮手感不佳后,奇才继续突破,阿朗佐-基拿下两分,布莱切抢断尼尔森,阿里纳斯突破造成霍华德犯规,两罚一中,麦基抢下前场篮板,传给辛里奇,后者三分终于命中,一次进攻奇才拿下4分。魔术请求暂停。奇才将比分追到了55-61。回到比赛,尼尔森上篮被麦基一掌扇出,阿里纳斯上篮被吹罚为进攻犯规,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尼尔森中投命中,抽风男尼克-杨上篮不进,目前已是4投0中。阿里纳斯上篮再进,并造成皮特鲁斯犯规,加罚命中,奇才仅落后5分。霍华德单打麦基被成功防下。阿里纳斯投篮不进,刘易斯传给霍华德时被麦基抢断,麦基自己带球快下被刘易斯犯规,两罚一中。

  魔术仍打霍华德,阿朗佐-基包夹抢断得手,阿里纳斯三分命中,只差一分。尼尔森投篮不中,阿里纳斯再攻造成尼尔森犯规,两罚全中,奇才反超。霍华德单打阿姆斯特朗命中。刚一反超,魔术迅速开火,霍华德连连发威,4分44秒与尼尔森空接扣篮得手后,魔术68-64领先,奇才请求暂停。阿朗佐-基突破遭侵犯再上罚球线,两罚一中,霍华德强打未果,尼克-杨终于三分命中,两队再打平,2分59秒,尼克-杨再中一球,奇才70-68领先。霍华德造成阿姆斯特朗犯规,两罚不中。本节1分59秒,霍华德单打塞拉芬左手勾手命中,皮特鲁斯抢断成功三分命中,布莱切反击扣篮命中。奇才单节打出29-19。

  第三节比赛结束,魔术74-72奇才。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