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vs火箭新星:目标锁全明星 脚伤影响我的弹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记者采访巴丁格新浪体育记者采访巴丁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休斯敦时间11月27日),火箭昨天客场不敌山猫,凌晨飞赴休斯敦后,不顾旅途劳顿今天中午进行了训练。火箭最近两场比赛的超级替补蔡斯-巴丁格练习到最晚才回到理疗室。

  巴丁格给人的感觉很安静,态度总是很温和,当他经常在一起的伙伴库特尼-李、乔丹-希尔大呼小叫的时候,他总是在一旁微笑,给人一种腼腆的印象,气质像极了剪刀手爱德华。场上的巴丁格则果断坚决,昨天的比赛中,第四节是他没有放弃,最终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虽然没有赢得比赛,但是他是赛后阿帅唯一言语中透露出称赞之意的球员:“蔡斯得到球后冲进篮下,这是我们需要做的,我们需要有侵略性。”在离开训练场之前,巴丁格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你脚踝受伤后复出的前两场打得不好,但是最近两场表现的比较出色,是怎么调整的?

  巴丁格:刚从伤病恢复后回到场上总是会有点感觉糟糕,身体不在状态,有一点生疏,我只是花更多的时间去训练,在场上好好打球,找回状态。

  新浪体育:你最近三分球投得不错,你觉得和库特尼-李赛前热身的三分竞赛有关系么?

  巴丁格:可能有,可能有。我试着去集中精力,打开身体。不过,看录像也很有效,你知道你这样你就知道自己哪儿姿势不对,调整一下,看上去更好看,也命中率更高。

  新浪体育:之前的训练中,看到你和巴蒂尔进行防守特训,这对你帮助有多大?

  巴丁格:我觉得,你知道,肖恩一直是最好的防守者,他如此的聪明,他总是能站好位置,当他能坐下来纠正你,帮助你在场上更好地防守,这会对你很有帮助。他非常想帮助我如何进行低位防守,我想从他那学到些东西。

  新浪体育:之前阿德尔曼教练曾经说让你去攻击篮筐,而你自己也说变得更自信,是教练的信任给了你更多信心,还是你的信心让教练更信任你?

  巴丁格:这个比赛就是关于自信的。教练给了我信心,给了我一些评价和建议,我从他那得到信心去攻击篮筐。

  新浪体育:现在球队4胜11负,你认为球队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巴丁格:我们现在需要40分钟都打出水准来。我们有太多的低谷了,我们在太多时候放弃了比赛,我们在一节中让别人连得10分左右,我们非常需要限制别的球队在我们头上打出进攻波。

  新浪体育:对于明天的对手雷霆怎么看?他们可有两个得分好手。

  巴丁格:是的,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是一支运动能力非常强的球队。最重要的是要阻止他们打出进攻高潮,你不能让他们连续得分,不能让自己落后超过十分,这对于我们现在是最关键的一点。

  新浪体育:你之前曾经说过想参加扣篮大赛,那么如果真的入选,让你选个搭档帮忙你会选谁?

  巴丁格:唉,我现在因为脚踝的伤势而削减了能被选进扣篮大赛的机会,因为脚踝受了伤,我不如以前能跳的那么高了。我不确定参加扣篮大赛对我的未来是否有好处。

  新浪体育:那你的目标是全明星新秀赛了吧?

  巴丁格:是的,能被选进新秀赛二年级队,那是一个很好的目标,但是我现在最想要的是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丁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