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战雷霆阿帅下达必胜死令 坦言主场不惧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7:34  新浪体育
迎战雷霆阿帅下达必胜死令坦言主场不惧任何对手
(阿帅下达必胜死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休斯敦时间11月27日),火箭昨天客场不敌山猫,凌晨飞赴休斯敦后,今天中午又进行了训练。阿德尔曼一直在场地中央和助教们开小会,随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昨晚的比赛,阿德尔曼总结道:“通常你需要在某个地方开始能投进篮,去阻止对方的小高潮,就像昨天的比赛,第四节开始的时候我们做的不错,我们进了一些球,但是他们也在半场时候和我们谈论的是同样的事情,他们开始攻击篮筐,他们昨晚就是这样做的,我们昨晚没有阻止他们,我们让他们得手了5-6个进攻,尽管我们第四节打得好了,重新开始得分了,但是我们没能防住他们,任何时候都没有。这是这支球队的强度,为了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没有阻止他们。”

  对于明天的对手,阿帅表示这是一支特别的球队:“他们的所有球员都能攻击,杜兰特、威斯布鲁克……他们是一支特别的球队,这两个人尤其特殊,他们也许在头几秒就会得到罚球的机会。他们都很有攻击力,一定要让他们远离罚球线,他们的罚球非常好。”

  虽然明晚的对手实力很强,但是阿帅称必须拿下雷霆:“我认为有些时候我们没有打得足够有效,我们打得很努力,我们精神上是达到了,我们上半场打得很不错,但是下半场我们的身体跟不上节奏了,那是在客场,我今天告诉他们,我们需要主场拿下胜利,通常来讲你是在主场结束连败的,我们之前打败的球队勇士、森林狼……不管未来对手是谁,我们需要在主场拿下胜利,因为客场的比赛很艰难。”

  阿帅表示,胜利的经验会给球队带来自信:“当你开始赢球的时候,你的自信心会提高,你更相信自己能打出战术进攻,当你输球的时候,你就会往消极的方面想,也许有些时候会太过用力,反而导致问题出现。现在没有什么喘息的时间,虽然只是15场比赛,但是失利让人觉得这是个很漫长的过程。”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