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沉寂三分钟仍过关 尼克斯主场失利五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4:45  新浪体育
老鹰沉寂三分钟仍过关尼克斯主场失利五连胜终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老鹰在客场以99-90击败尼克斯。

  老鹰(10-7)二连胜。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最后一节得了10分,全场贡献21分,艾尔-霍福德17分9个篮板,迈克-毕比14分,马文-威廉姆斯和约什-史密斯各得13分。最后3分09秒老鹰一分未得,但仍保住胜利果实。

  尼克斯(8-9)五连胜终止。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了24分10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8分4次助攻,兰德里-菲尔德斯15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威尔森-钱德勒15分6个篮板。

  此前尼克斯连战连捷,取得赛季最长的五连胜,不过他们击败的对手都是胜率50%以下的球队,包括连续两次击败山猫。今天面对老鹰,尼克斯未能经受考验,一碰到胜率在50%以上的球队,他们的连胜就终止。 视频集锦-麦迪逊空战小斯折戟 老鹰凶猛止纽约连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仅打了4分钟后,尼克斯就以7-14落后。图里亚夫和菲尔德斯连续得手,将差距缩小后,霍福德和毕比又相继命中,老鹰打出6-0后,继续保持优势。老鹰一度领先13分,以32-22结束本节。

  尼克斯此前的连胜,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防守,本赛季他们平均每场盖帽7.9次,几乎是上赛季的两倍。不过他们还是很难限制对手得分,平均每场被得了107.1分。

  今天尼克斯开场后又被对手轻松得分,第二节开始后,老鹰连得4分,将优势扩大到14分。尼克斯在本节打了2分27秒后才由沃克投中一记三分。老鹰一度领先了20分,以56-38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尼克斯的防守有所起色。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钱德勒反手上篮得分,尼克斯将比分追成60-67。埃文斯此后连续得手,其中包括一记三分,没让尼克斯继续迫近。本节老鹰只得19分,但三节过后仍以75-66占据上风。

  斯塔德迈尔和钱德勒在第四节开始后相继得手,在钱德勒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尼克斯将比分追成了71-75,大有后来居上之势。克劳福德迎面一记三分扑灭了尼克斯反攻的势头,霍福德此后连续得手,老鹰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替补上场的克劳福德连连命中,本节他投中两记三分,一人独得10分,为老鹰拉开差距立下大功。

  终场前3分09秒,埃文斯也投中三分后,老鹰以99-82领先。此后他们未能再得分,但他们没有上演“黑色三分钟”,仍稳稳地过关。

  老鹰首发阵容:乔-约翰逊、迈克-毕比、艾尔-霍福德、马文-威廉姆斯和约什-史密斯。

  尼克斯首发阵容:雷蒙德-费尔顿、兰德里-菲尔德斯、罗尼-图里亚夫、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达尼罗-加里纳利。(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