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膝伤恢复情况不给力 进展缓慢太空易十分沮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华盛顿当地时间27日)尽管安德雷-布莱切和加瓦尔-麦基曾经多次表示,他们现在非常疲惫,需要易建联尽快归队,但是到目前为止,阿联仍然不确定何时复出。他的右膝恢复速度比想象的慢上许多。

  奇才队的投篮训练在10点半钟准时开始,不到10点,队员们都差不多来齐了,全躲在更衣室里吃早餐。阿姆斯特朗拿着一大块匹萨大快朵颐,尼克-杨举根香蕉,到处拉人闲扯,而阿联右膝则包着护具做着治疗。他看着自己的膝盖上厚厚的护具,摇了摇头。

  到点,阿联也结束了理疗走进训练室,不过他仍然要像过去的14天一样,在场地边上坐板凳,半个月前的今天,他的右膝在芝加哥被挫伤,之后的检查结果显示,并无大碍,不疼就能随时上场。那时,所有人包括阿联自己都保持乐观,但是随着时间的慢慢过去,他的恢复速度却不甚理想。阿联的答案也都没有怎么改变,不是“还是疼,”就是“还是上不了场。”

  目前的问题是,这次挫伤确实并无大碍,只伤了筋而非动了骨。而恢复时间也可长可短,完全取决于伤者自身的恢复能力和受伤的严重程度,阿联本身正直壮年,恢复速度应该不会太慢,而这次却总是在横向移动上感觉吃力。“我确实在康复,但是速度太慢了。”阿联在训练开始之前,有些沮丧的对着记者说。

  “别想了,今天肯定没戏。”阿联再次确认了这一消息。“之前有人说我今天能上,我也希望,但是目前的状况还不允许我。而且要多久才能好,我也不知道。”他皱了皱眉头。

  阿联对自己的伤势感到“没谱”,不过主教练桑德斯倒是并不担心,“易的伤势正在好转,我并不担心他了,我问医生了,他可能会再休息个一两周左右吧。”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阿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