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奇才主场战魔术 阿联缺阵麦基魔兽送火锅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华盛顿奇才将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对于刚刚输给亚特兰大老鹰的奇才来说,魔术绝对不是一个容易的对手。

  奇才刚刚输给了老鹰,现在又要面对魔术的严峻挑战,这其实也是赛程安排的一个小把戏——奇才本赛季开赛的前两个对手正好是魔术和老鹰,现在又先后与老鹰魔术交手,似乎是一个小小的轮回。

  当然,不管怎么轮回,奇才依然是奇才,魔术依然是魔术。实力上的差距不可能在一夜之间抹平。目前魔术是东区第二豪门,他们场均得到98.2分位居联盟第18,但场均只丢掉91.7分位居联盟第2.——这也符合他们的实际实力:进攻等级联盟第16,防守等级联盟第2。

  不过对于奇才来说,好消息也不是没有,魔术目前三分球火力下降,目前场均只能命中8.9个三分球,位居联盟第4,这一成绩比上赛季(场均10.3个)差了很多。可相比好消息,坏消息无疑要多得多:最近7次做客华盛顿,魔术赢了6场,最近14次做客华盛顿,魔术赢了11场。在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魔术场均轰下11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4.8%,三分球命中率则高达58.3%。应该说,华盛顿是福地,可惜是魔术的福地。

  在球员方面,德怀特-霍华德春风得意,日前他凭借近期出色的表现取代了克里斯-保罗,成为NBA官方MVP排行榜的第一名,常规赛中的霍华德,几乎是不可阻挡的。而相较霍华德,奇才方面却缺少拿得出手的球员,无论是伤愈复出的约翰-沃尔,还是早有盛名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他们最近的表现都非常差。内线球员方面,安德雷-布莱切状态低迷,但贾维尔-麦基的表现倒是非常出色,明天一战,麦基与霍华德这对最大摸高高度相同(都是3.73米)的超级体能男或许会联手送上火锅盛宴。

  对于易建联来说,按照预定计划,他将在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复出。在本赛季揭幕战中,易建联曾有过非常精彩的低位巧打,他面对霍华德的封盖,非常老道地利用时间差抛射得分。赛后,《篮球真相》专家拉沙德-莫布雷点名赞扬了易建联的低位意识。但根据最新前线消息,易建联与艾尔-索顿或许依然要继续缺阵,而状元郎沃尔也有很大的可能性会缺席这场胜率不大的比赛。

  预计双方先发球员:

  奇才:阿里纳斯,辛里奇,尼克-杨,布莱切,麦基

  魔术:贾米尔-尼尔森,J.J.-雷迪克,昆廷-理查德森,拉沙德-刘易斯,霍华德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