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大郅心有灵犀一点通 职业球员就该有职业素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1:20  新浪体育
约翰-沃尔在比赛中奋力拼杀约翰-沃尔在比赛中奋力拼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有线广播网》报道,在最近一场比赛中,华盛顿奇才在约翰-沃尔复出的情况下,以96-116不敌亚特兰大老鹰。赛后,球员和教练都总结了球队目前的问题,他们也在进行深刻的反思。

  “我们就是靠打球拿工资,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也是我们的理想,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沃尔说,他显然对奇才的懒散表现非常不满,“因此我们更需要认真对待这份工作。我们必须做出一些改变了,我们需要开始努力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洋彼岸亚运会的赛场上,中国男篮击败韩国男篮后,功勋老臣王治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打篮球“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年轻的沃尔、年长的王治郅、输球的沃尔、赢球的王治郅都将打篮球视为自己的“本职工作”,这或许是因为两人都已经具备同样的职业球员素质,他们的职业精神和对工作的尊重态度值得学习。

  “我们没有打出竞争力。”奇才大前锋安德雷-布莱切说,他说的非常对,奇才的表现非常慢热,首节仅仅得到18分,全场比赛溃败20分,而他们首次与老鹰交手时,只输了4分而已。目前奇才也是整个东部唯一一支没有在客场赢过球的球队。

  “我们现在还无法与优秀的球队对抗。”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说,显然他也非常失望。不过奇才也不是没有亮点,小前锋尼克-杨在比赛中得到20分,他是为数不多的表现出色的奇才球员。

  “遇到这样的比赛,你更应该打起精神才对,”杨说,“要知道,这是全国直播,好像每次遇到全国直播的比赛,我们就会变得非常局促不安,困窘无度。”

  作为球队主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也十分失望,当他知道球队的客场战绩已经是0胜7负后,阿里纳斯表达了自己的困惑:“我想不通啊,当你面对精英球队时,你应该准备的充分一点,你应该斗志昂扬的去比赛,眼睛中都应该喷出火才对。”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