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给神的球队非火箭过错 他一个眼神战局改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0:47  新浪体育
输给神的球队非火箭过错他一个眼神战局改变(图)
(看到球队最后取得胜利,乔丹喜笑颜开)

  新浪体育讯 同样是只有10胜的球队,山猫今天却在主场后来居上以99-89取得胜利,给火箭又一记重击。在这样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一个坐在场边的人物却又成为焦点,这个人就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

  作为山猫队的老板,乔丹的出现并不那么令人意外,但是令人意外的是,乔丹对场上球员的影响力之大,是任何人都没有想到的。

  上半场比赛,山猫曾经最多落后火箭达到10分。但是单凭一个第三节,山猫打出了一个27-16的单节比分,一举将颓势翻转。而正是在这一节,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在场边的种种动作也被细心的摄像捕捉。

  乔丹对队员的影响力,显然不是主教练的战术安排能够达到的效果。要知道,上半场山猫的各项数据都很惨淡。杰拉德-华莱士甚至只有10投2中这样的命中率,史蒂芬-杰克逊也只有4分入手,火箭一直很轻松地保持着领先。

视频-乔爷场边面授机宜 年轻山猫如获至宝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三节一开始山猫就打出了和上半场截然不同的表现,一波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但是当火箭逐渐找回节奏又斯科拉开始带领球队得分的时候,乔丹在场边坐不住了,他看着领先的优势逐渐被缩小,轻轻摇了摇头,随后我们看到的画面是,他对坐在身边的史蒂芬-杰克逊不断地教导,杰克逊虚心地听,乔丹耐心地讲。两人在场边几乎讲了至少有1分钟。结果上半场只得到4分的杰克逊,下半场得到12分,上半场6分进账的杰拉德-华莱士下半场好像吃了火药,砍下15分,不断地对火箭的篮筐进行惨无人道的狂轰乱炸。

  上下半场仿佛两支球队一样,山猫经过乔丹在场边的不断鼓励和支持,脱胎换骨,不论进攻和防守,都给了火箭极大的压力。在第四节最后,山猫已经打得火箭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在一起华莱士的腾空跳跃双手暴扣之后,乔丹在场边微微地点了点头,心情很愉悦的样子。这就是乔丹的魅力,这就是篮球之神的魅力,他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几句话,就能让场上的球员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输给神的球队,火箭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