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打球遭肘击缝12针 太岁头上动土谁如此大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4:50  新浪体育
(缝完针的奥巴马)(缝完针的奥巴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称,总统奥巴马打篮球时遭到肘击,嘴唇被缝12针。

  白宫的新闻发言人之一罗伯特-吉布斯解释了总统受伤的原因,他称对抗中奥巴马没 视频-奥巴马打球遭肘击缝12针 这个感恩节总统很受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留神,被某人的肘子顶破了嘴唇。他当即就到医务室接受了缝针治疗。据悉,当时跟奥巴马打篮球的成员都是他的亲朋好友。

  奥巴马是个体育迷,他支持自己家乡芝加哥的所有运动队,平时也打高尔夫,篮球是他喜欢的运动项目之一。就在今年8月份他生日前夕,他还邀请了NBA诸如科比、詹姆斯奥巴马打球遭肘击缝12针太岁头上动土谁如此大胆 等众多大牌明星到白宫与他一起打球。

  就在前天,他还出面力挺目前处于窘境中的迈阿密热火队。“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奥巴马说,“篮球是团队运动,个人主义是行不通的,所以无论一个球员多么优秀,他都需要融入团队。如果一支球队的主力没怎么在一起打过球,那显然让他们凝聚成军就需要更多时间。”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