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鲨鱼25+11绿军逆转篮网 公牛两加时苦战射落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1:05  新浪体育
鲨鱼25+11绿军逆转篮网公牛两加时苦战射落太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凯尔特人主场击败篮网;联盟顶级控卫碰撞,爵士主场轻取黄蜂;太阳苦战两个加时之后不敌公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83-凯尔特人89

  凯尔特人(11-4)二连胜。大将拉简-隆多仍没复出,“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爆发,拿下了25分11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赛季最高。他全场10投9中,罚球13次命中9个。保罗-皮尔斯得了18分,雷-阿伦15分7次助攻,凯文-加内特8分5个篮板。

  篮网(5-10)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未能挡住绿衫军铁骑。德文-哈里斯得了20分,安东尼-莫罗18分,布鲁克-洛佩斯16分5个篮板。

  凯尔特人开场后状态不佳,上半场以38-46落后。第三节一开始篮网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凯尔特人终于开始反击。奥尼尔频频篮下得手,本节还有5分29秒时,他接丹尼尔斯传球暴扣得分,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50-55。三节过后,凯尔特人只以61-63落后。 视频集锦-鲨鱼回归重量级起飞 绿衫军慢斩网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奥尼尔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此后他多次获得罚球机会,在比赛还有5分23秒时,他罚中两球,凯尔特人以73-70领先。

  取得领先的凯尔特人牢牢控制局面。皮尔斯连续得手将差距拉开,罗宾逊在终场前56.7秒三分命中,而加内特也扣篮得手,在比赛还有38.3秒时,凯尔特人以87-78扩大优势,锁定胜局。

  黄蜂87-爵士105

  爵士(11-5)三连胜。德隆-威廉姆斯拿下26分、11次助攻和5次抢断,艾尔-杰弗森23分10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7分7个篮板。

  黄蜂(11-3)本赛季首度连败。克里斯-保罗17分、9次助攻和5次抢断,大卫-韦斯特的15分,威利-格林13分。

  作为联盟顶级的控球后卫,威廉姆斯与保罗的较量不分轩轾,但保罗的队友不如威廉姆斯的给力,双方高下立分。

  爵士在第二节开始后连得7分,以38-30取得优势。黄蜂在本节打了3分27秒后才首次投篮命中,就此处于劣势,上半场以51-61落后。

  习惯逆转的爵士在领先时也能控制局面,此后他们一直保持领先。比赛还有4分08秒时,威廉姆斯三分命中,爵士以101-82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双方很快撤下主力。

  公牛123-太阳115(2加时)

  公牛(8-5)苦战过关。德里克-罗斯最后6犯出局,但仍拿下35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洛尔-邓26分10个篮板,乔金-诺阿17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凯尔-科沃尔24分。

  太阳(7-8)第二个加时只得4分。格兰特-希尔拿下了27分8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20分7个篮板,钱宁-弗莱16分7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4分1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哈基姆-瓦里克23分7个篮板。

  前三节太阳以84-72领先,不过第四节遭到公牛疯狂的反击。常规时间还有2分20秒时,约翰逊三分命中,公牛将比分追成97-99。太阳连续投篮不中,在本节还有45.6秒时,约翰逊上篮再度得分,双方战成99-99。

  纳什关键时刻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太阳再度超出,不过罗斯也罚中两球,双方又一次战平。最后14.7秒太阳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常规时间最后2分24秒太阳未能投篮命中,被逼进加时。首个加时还有5.5秒时,理查德森两罚仅一中公牛以111-109领先。罗斯抢下篮板后发起快攻,上篮得手后将比分扳平。太阳最后0.1秒未能创造奇迹,再度被逼进加时。

  两进加时,显然对年轻的公牛有利。罗斯拿下5分,公牛打出7-2后,在比赛还有2分21秒时以118-113领先。

  虽然此后罗斯6犯出场,但公牛仍牢牢控制局面。太阳不断投篮失手,在比赛还有4.6秒时才由希尔投中一球,不过已经无力回天。(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