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马丁杀手锏打下林书豪 连遭袭火箭有惊无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火箭今天继续主场作战,迎来的对手是金州勇士队。首节火箭打出完美的进攻,36比23领先对手。

  第二节开始后,勇士全力的反击。拉德马诺维奇和威廉姆斯连得4分之后,巴丁格站 视频-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林书豪扑防送马丁连罚3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了出来,圈顶投中三分。库里回敬一球之后,还是巴丁格,接米勒的助攻轻松上篮。

  勇士暂停回来,林书豪换下了库里,登场亮相。火箭这边希尔和巴蒂尔也回来。姚明在场边给巴丁格面授机宜。从第二节开始的形势来看,勇士的反扑很凶猛。希尔进攻犯规,莱特突破上篮得手。巴丁格三分不中,亚德里恩抢下篮板之后,林书豪突破跑投命中。随后,卡尼和莱特先后再中,勇士8比1的小高潮让火箭的优势瞬间缩小到了5分。而这个过程,勇士只用了1分56秒!

  火箭只能立刻叫停,这个过程来的太过迅猛,他们还没回过神来。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巴丁格和马丁利用罚球拿下3分。林书豪突破分球失误,巴丁格断球之后,马丁三分线外站定接洛瑞的击地传球出手。林书豪封盖却将马丁撞翻在地!马丁应声倒地,裁判回看录像之后给了他三次罚球,全部命中。勇士接着的进攻中,林书豪贡献一次助攻,便被库里换下。火箭50比39领先11分。

  威廉姆斯再斯科拉身上打三分,洛瑞突破分球,巴蒂尔等在右侧底角,接球出手命中。但是威廉姆斯迅速的反击,分超缩小到6分。

  阿德尔曼迅速的将海耶斯重新派上场。马丁继续造犯规,埃利斯突破暴扣得分。亚德里恩上篮被巴蒂尔封盖,后者顺势拿下篮板。洛瑞最后一攻不中,火箭59比51领先结束上半场。

  海耶斯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丁得到13分,斯科拉得到7分和6个篮板,巴蒂尔得到7分;勇士队的莱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库里得到9分,埃利斯得到7分,威廉姆斯也有7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