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我需要希尔做得更好 连败从球队自身找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24日)消息, 已经是4连败的休斯顿火箭队今天晚上将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金州勇士队。此前他们在客场的比赛中输给了对手。那场比赛勇士队的蒙塔-埃利斯得到了46分的高分。

  目前火箭队的战绩只有可怜的3胜10负,这让赛季开始前对火箭队寄予厚望的球迷感到非常的失望。

  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到:“现在的状况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不好。我们一直在尝试着如何挺过难关,尤其是赛季开始之前我们想都没有想过球队的战绩会是这个样子。我们打了很多很有竞争力很艰难的比赛,我们也失去了队中最好的两名队员。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你就必须去面对。你需要继续面对前面的路。一场胜利也不意味着后面的比赛你都能赢。一场失利也不意味着后面的比赛都不能取胜。就像我先前说的,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看上去我们赢得的对手中,他们越打越好。印第安纳,纽约似乎越打越好。所以也许我们也能做到这些。”

  最近的比赛中,乔丹-希尔的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主教练里克也注意到了希尔状态的回暖。这几场比赛中,希尔得到的上场机会也越来越多。确实,在这支火箭队中希尔是为数不多的身体素质好的球员,运动能力很强。阿帅表示:“上一场比赛他打得非常有侵略性。在场上积极地抢板,也投中了很多球。他是我们队中唯一一个运动能力很强的球员。你能看到他是在别人头上打球的球员。他能够干扰对方的投篮也能够抢篮板球。这就是我们需要的,不过我们需要他做得更好,需要他打得更加稳定。上一场比赛我非常满意他的表现,他打得很稳定,自始自终。”

  对于今天晚上的对手金州勇士队,里克认为他们是一支爆发力非常强的球队,“他们的爆发力很好。他们和太阳队风格有点像,但是又不完全一样。他们的并不像太阳队那么依靠投篮的球队。他们也没有史蒂夫-纳什那样的控卫去找到进攻队员。他们总得来说依靠小个,每个人都倾向于攻击,而太阳队更多的是跳投得分。不过任何比赛我认为都是取决于我们的表现,如果我们能够打出自身的水平,每场比赛我们都有很好的机会去赢得比赛。这和对手是谁没有太大的关系。如果我们打得不好,防守很差,那么我们打谁都会输。所以我们现在需要更多地关注自身的表现而不是过多的考虑对手。”

  里克继续说到:“勇士队的攻防转换非常快。我们不能有太多的失误。上一次对他们,埃利斯几乎一个人主导了比赛,尤其在第四节他投篮非常的好。我们需要更好地限制住他的得分,必须限制住他向篮下的攻击。”

  回顾上一场对金州的比赛,最后一节火箭队没有找到任何办法去阻止蒙塔-埃利斯的得分,直接导致输球。如果火箭队今天晚上想要赢得比赛就必须限制住蒙塔-埃利斯,否则很难赢得比赛。

  现在的火箭队防守在联盟已经能够排到倒数。如果他们不在防守上加强,那今年对于火箭队来说将又是打酱油的一年。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