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宣布下放乐透中锋 曾被誉大学领域最优质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ESPN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日前正式宣布,将队中新秀科尔-阿尔德里奇下放到发展联盟塔尔萨66人锻炼。

  阿尔德里奇在本赛季前的选秀大会上以首轮11顺位的好成绩被黄蜂摘下,随即送到雷霆。而这位堪萨斯大学的白人中锋,也曾被联盟众专家视为是一只优秀的潜力股。

  但来到同样以年轻人领军的雷霆,22岁的阿尔德里奇并没能很快在队中站稳脚跟。截至目前,这名身高达到2米11的中锋只为雷霆出战了5场常规赛,场均1分和2.2个篮板。

  一天之前,雷霆刚刚宣布和球队替补中锋尼克-科里森完成一份多年的续约合同,加之目前的主力中锋奈纳德-科斯蒂奇,因此阿尔德里奇在雷霆队中几乎难以捞到出场时间,所以球队管理层最终决定把阿尔德里奇下放到发展联盟锻炼。

  阿尔德里奇在进入NBA之前,曾被誉为是美国大学领域最优秀的内线球员之一。在大学时期,他曾打出过三双数据,并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和第一阵容,还曾摘得过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德里奇已经是雷霆队史上,下放到塔尔萨66人的第16位球员,而过去的两年间,雷霆从塔尔萨66人征召的球员,也达到了惊人的100人。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德里奇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