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行者背靠背轻松灭骑士 洛佩斯32分篮网加时射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0:52  新浪体育
步行者背靠背轻松灭骑士洛佩斯32分篮网加时射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步行者主场轻取骑士;篮网在主场加时力取老鹰。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89-步行者10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步行者(7-6)二连胜。丹尼-格兰杰第四节未上,得了24分5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布兰登-拉什16分。

  骑士(5-8)三连败。首发只有乔伊-格拉汉姆得了11分,其他人都未上双。替补出场的丹尼尔-吉布森15分最高,安托万-贾米森12分10个篮板。

  步行者昨天刚客场击败热火,回到主场,他们士气高涨,尽管是背靠背作战,但一开场就压制对手。

  步行者以9-1开局,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才让骑士投中一球。本节过半后,双方的差距就达到两位数,步行者以14-3领先。 视频集锦-鹰王迷失鹰群冬眠 洛佩斯内线无敌徒手擒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二节步行者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16秒时,格兰杰三分命中,他们以53-31领先了22分。本节最后41秒步行者连得5分,以62-37结束上半场。

  胜负几乎在上半场就失去悬念。步行者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一度以81-47领先了34分。

  老鹰101-篮网107(加时)

  篮网(5-9)结束三连败。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32分9个篮板,德文-哈里斯27分9次助攻,安东尼-莫罗13分,克里斯-亨弗里斯12分14个篮板。

  老鹰(8-7)三连败。约什-史密斯拿下20分7个篮板,乔-约翰逊16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4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得了21分。

  最近老鹰状态不佳,上一场首节就落后凯尔特人26分,最后以76-99惨败。今天面对状态同样不好的篮网,老鹰也没太好的办法。

  篮网首节就以31-2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几节老鹰一直在追分。

  常规时间还有2分23秒时,老鹰还以88-93落后。篮网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给了老鹰机会。克劳福德投中三分,而约翰逊在本节还有20.3秒时两罚两中,将比分扳成93-93。

  篮网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不过哈里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老鹰在加时打了一半后还未得分,篮网打出5-0。在比赛还有2分36秒时,老鹰才由史密斯补篮得手。篮网此后牢牢控制局面,老鹰未能将差距缩小到3分以下。(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