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39分掘金击倒勇士 快船力取黄蜂结束九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2:34  新浪体育
安东尼39分掘金击倒勇士快船力取黄蜂结束九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爵士主场轻取国王;卡梅罗-安东尼拿下赛季最高的39分,率掘金客场击败勇士;快船则在最后两分钟发力,在主场击败了联盟战绩最佳的黄蜂。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83-爵士94

  爵士(10-5)二连胜。艾尔-杰弗森得了19分8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2分9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1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连续两场发挥出色,今天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

  国王(4-9)二连败。卡尔-兰德里12分,泰里克-埃文斯连续两场状态低迷,今天12投仅3中,得11分。替补出场的德马库斯-考辛斯18分9个篮板。国王命中率不到36%。

  爵士成为NBA一支很怪异的球队,本赛季他们已经6次在第四节逆转。上半场爵士命中率只有44%,为NBA最低,而下半场则高达48.8%,居NBA之首。 视频集锦-五人上双爵士笑到最后 国王败走魔鬼主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爵士今天没有再等到下半场,从第二节起他们就控制了局面。第二节最后2分21秒,爵士让对手一分未得,打出一波6-0,在杰弗森投中压哨球后,他们以49-37结束上半场。本节爵士以29-15胜出。

  第三节爵士仍用防守限制对手,本节最后3分12秒。国王又未能投中一球,爵士打出9-2后,前三节以78-56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国王进攻有所起色,但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掘金106-勇士89(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掘金(8-6)二连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赛季最高的39分,他还抢下9个篮板,助攻5次。阿隆-阿弗拉罗15分9个篮板,泰-劳森14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艾尔-哈灵顿19分8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因伤缺阵。

  勇士(7-7)三连败。蒙塔-埃利斯22投仅7中,得20分,斯蒂芬-库里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雷吉-威廉姆斯和罗德尼-卡尼各得16分。林书豪得2分2次助攻。

  比卢普斯在上一场比赛受伤,今天没上场,不过掘金迎来了“鸟人”克里斯-安德森。这个掘金上赛季盖帽最多的球员一直缺阵,今天是他本赛季首度亮相。

  顶替比卢普斯首发的劳森表现不俗,掘金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场面上占优势。第三节最后3分钟,掘金打出一波8-2,以79-71将差距略为拉开。安德森包办了本节最后4分。

  勇士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续三分命中,林书豪助攻一次,此后自己也中投得手,勇士将比分追成81-84。此后勇士在4分钟内未能再投篮命中,安东尼连续得手,比赛还有3分51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掘金以95-83领先了12分。

  勇士此后仍未能找回感觉,无力构成威胁。

  黄蜂95-快船99(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快船(2-13)结束九连败。埃里克-戈登拿下27分,布雷克-格里芬24分13个篮板,阿米努16分。

  黄蜂(11-2)三连胜终止,本赛季第二次失利。大卫-韦斯特拿下3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保罗14分6次助攻,马科-贝里内利14分。从猛龙转来的贾里特-杰克首次代表黄蜂出场,得了12分。

  黄蜂名列西部前茅,而快船则垫底,双方的战绩不能相提并论。不过这并不代表快船不堪一击,面对黄蜂,他们打得非常顽强。

  上一场黄蜂命中率只有32%,但仍力取国王。今天一开场,黄蜂大举进攻,首节以37-33领先。此后三节两队归于平均,开始加强防守。

  上半场黄蜂只以57-55领先。三节过后,快船以77-73反超。

  最后一节两队几度战成平手。比赛还有2分03秒时,贝里内利两罚两中,黄蜂以93-89领先。格里芬罚球还以颜色,此后他连续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17秒时,将比分扳平。

  黄蜂连续失手,而快船控制了篮板。在比赛还有37.7秒时,戈麦斯抢下进攻篮板,也补篮得分后,快船以95-93反超。

  贝里内利此后的三分出手有些仓促,快船抢下篮板后,黄蜂只有犯规。戈登两罚仅一中,给黄蜂留下一线生机。

  快船也采取犯规战术,把阿里扎送到罚球线上,阿里扎竟然两罚不中。还好保罗抢断得手,杰克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黄蜂将差距缩小到1分。

  库克在终场前13.7秒两罚一中,黄蜂有机会扳平甚至反超。韦斯特的投篮不中后,新加盟的杰克立功,抢下了进攻篮板,可惜保罗传球失误,只得再下手犯规。戈登两罚两中,终于为快船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