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将军19分16助攻难救奇才 麦蒂4分活塞加时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9:52  新浪体育
大将军19分16助攻难救奇才麦蒂4分活塞加时过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奇才客场加时以110-115惜负活塞。

  奇才(4-8)功亏一篑,错失首次客场胜出良机。约翰-沃尔和易建联继续缺阵,“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拿下了19分16次助攻,贾维尔-麦基20分16个篮板,安德雷-布莱切20分8个篮板,科克-辛里奇12分6次助攻。尼克-杨18分。>>>您如何评价今天奇才加时遗憾输给活塞的比赛?

  活塞(5-8)结束二连败。理查德-汉密尔顿27分,他包办了活塞加时前12分。罗德尼-斯塔基15分7次助攻,杰森-马克希尔14分。替补出场的查理-维兰纽瓦25分11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打了17分钟,得4分、2个篮板、2次助攻和2个盖帽。

  奇才的进攻组织者沃尔连续四场缺阵,再加上易建联也没在场上,最近的比赛都打得很艰难。还好阿里纳斯挑起重担,重回首发的他表现不俗,此前三场赢了两场。 视频集锦-面具侠加时定胜局 大将军豪华数据打水漂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阿里纳斯的表现更为出色,让人看到了昔日“大将军”的风采。开场后不久阿里纳斯就投篮命中。在奇才以2-7落后时,阿里纳斯连续助攻队友,率队缩小差距。奇才一度以14-13超出,但本节最后5分54秒他们只投中一球,活塞打出一波11-3后,首节以24-17领先。

  第二节还有7分30秒时,阿里纳斯中投命中,奇才以33-32再度反超。阿里纳斯此后又连续助攻,在马丁投中三分后,他们以38-34领先。麦蒂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后,麦基反手扣篮得手,奇才继续保持优势。本节奇才以38-28胜出,上半场以55-52领先。

  下半场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双方几度交替领先。第三节还有4分19秒时,活塞将比分追成68-68。此后活塞连续投篮不中,奇才连得4分后又取得优势。本节过后,奇才以78-77领先1分。

  常规时间还有1分54秒时,布莱切中投命中,奇才以102-98领先4分。阿里纳斯此后的投篮遭到盖帽,索顿也中投不中。活塞连得4分,在维兰纽瓦突破上篮得手后,将比分扳成102-102。此时离常规时间结束只有20.9秒,奇才控制最后一次进攻,布莱切在铃响前三分出手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阿里纳斯在加时三次助攻,奇才三次扳平比分,在终场前1分16秒,双方战成110-110。汉密尔顿在加时连连投篮命中,此后他又中投得手,活塞再度超出。

  阿里纳斯此前的表现接近完美,但在终场前18.7秒他传球失误,将球权送给对方。奇才只有犯规,汉密尔顿两罚两中。

  马克希尔此后抢断得手,阿里纳斯只得犯规,个人犯规达到6次,被迫离场。马克希尔两罚一中,活塞锁定胜局。

  奇才首发阵容: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科克-辛里奇、贾维尔-麦基、安德雷-布莱切和艾尔-索顿。

  活塞首发阵容:罗德尼-斯塔基、理查德-汉密尔顿、本-华莱士、杰森-马克希尔和泰夏安-普林斯。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