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获赞奇才超级第六人 队友:没他我都跑不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0:33  新浪体育
阿联获赞奇才超级第六人队友:没他我都跑不动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华盛顿时间20日)易建联和约翰-沃尔都早早的来到球队,没办法,伤员的治疗时间定在了9点。11点,“难兄难弟”都走进了训练室,不过仍然只能在场边排排坐,伤不好,他们是休想冒险参加训练的。

  易建联所缺席的三场比赛,他的球队赢得了两场。此时,舆论开始讨论,目前的这支球队是否真的期待他早日归来。似乎比阿联本人还担忧他的未来。

  目前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通常大家喜欢先听坏消息,那就是易建联仍然无法参加明天客场对底特律的比赛,并且回归时间仍然未定,他在做弯腿和横向移动上仍有困难,而好消息是奇才内部真的非常需要他的伤愈复出。

  不信,听听布莱切在赛后怎么说:“真的,场上我都快跑不动了,看着我的兄弟穿着西装,我真不开心,我希望他赶紧出场,起码我能歇会。”看看昨天这位老哥的上场时间,38分钟,往常他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麦基也是,“我真的希望易赶紧复出,补足我们的阵容,我们需要他。这绝不是恭维话。”在今天的训练课后,这位刚进入全明星票选的中锋如是说。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也对这个小兄弟的伤势格外关心,今天训练后,大家穿戴完毕准备赶赴机场。大将军走出大门时,看到阿联的腿上还绷着冰块,关切的问了问,然后两人一对拳。互道“待会见。”

  而这时,《华盛顿邮报》的资深记者麦克-李就站在旁边,他采访奇才队已经有6年的时间,主持一档叫做《 Wizards insider》的栏目,负责撰写球队所有最新和最内幕的消息。奇才上下将他视为球队的一员。像阿联来到球队晚,麦克-李更是他的前辈。这位记者不是易黑,他的报道真实而且客观。对于阿联在球队的真实地位,他的话一语道破。

  “易无疑仍然是球队的‘超级第六人’(Top Reserve),联赛开始时,他的表现比较低迷,防守和进攻明显更不上节奏,但是现在他已经掌握了节拍。很可惜,他受伤了,但是这肯定不会影响到他的处境,现在要做的就是,回到场上之后和受伤前一样好。主教练需要他做的就是强悍的进攻和防守。”但是麦克也强调,目前最为重要的是,“易要加强他的自信心。”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