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斯特34分黄蜂蜇倒骑士 邓肯破纪录马刺力克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1:50  新浪体育
韦斯特34分黄蜂蜇倒骑士邓肯破纪录马刺力克爵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黄蜂主场蜇倒骑士;马刺客场击败爵士,蒂姆-邓肯超越“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成为队史第一得分高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101-黄蜂108

  黄蜂(10-1)二连胜。大卫-韦斯特拿下了34分11个篮板,马科-贝里内利20分5次助攻,克里斯-保罗15分、10次助攻和6个抢断。

  骑士(5-6)功亏一篑。替补出场的安托万-贾米森20分最高,他还抢下11个篮板,雷蒙-塞申斯16分。安德森-瓦莱乔10分13个篮板,他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球员。

  拜伦-斯科特率领骑士挑战老东家黄蜂。不过黄蜂在新教练蒙蒂-威廉姆斯的率领下正春风得意。

  缺少了勒布朗-詹姆斯,两队的交锋不再喧嚣,不过骑士也不寂寞,给黄蜂造成不小的麻烦。

  黄蜂在第二节以36-15胜出,上半场以62-43遥遥领先。

  骑士下半场顽强反击,不断缩小差距。比赛还有21.2秒时,贾米森连续三次罚球命中,骑士将比分追成101-104。黄蜂在本节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不过凭借罚球,他们仍控制局面。

  贝里内利在终场前19.2秒两罚两中,黄蜂领先5分。阿里扎此后也获得两次罚球机会,虽然都不中,但骑士也未能投篮命中。保罗不手软,终场前7.8秒,他的两次罚球为黄蜂锁定胜局。

  马刺94-爵士82

  马刺(10-1)九连胜,创下了队史最佳开局纪录。蒂姆-邓肯超越大卫-罗宾逊,成为马刺史上总得分最高的球员。他今天拿下了19分、14个篮板、4次助攻和3个盖帽。托尼-帕克得了24分、7次助攻和4次抢断,马努-吉诺比利15分。

  爵士(8-5)回到主场后倒不如客场生猛。德隆-威廉姆斯得了23分5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2分7个篮板。

  马刺曾以1980年和1981年两度以9-1开局,但第11场比赛都输了。今天马刺带着创纪录的想法而来,同时邓肯还有自己的任务。

  他只要得到13分,就能打破罗宾逊20,790分的纪录,成为马刺队史第一人。邓肯在前三节就完成了任务,在第三节还有5分28秒时,他两罚两中,就此超越罗宾逊。

  邓肯很顺利,但马刺却打得不轻松,前三节只以70-68领先。

  比赛还有6分38秒时,爵士只以76-81落后。邓肯和帕克此后相继投篮命中,马刺打出一波12-5后,在比赛还有1分55秒时以93-81扩大优势。爵士命中率持续走低,此后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