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倒数第2下课铃响? 阿帅20年成也固执败也固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1:37  新浪体育
阿帅下课铃响?阿帅下课铃响?

  新浪体育讯 输了球,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一脸沮丧,重复着三场以来的同一个表情。问题是,他还要重复多少次这样的表情?火箭的管理层还有多大的耐心,继续看着阿德尔曼带领这支火箭滑向深渊?

  看着眼前的这支火箭,才知道22连胜早就成为浮云。对于阿德尔曼来说,他要的就是一场胜利,可是一胜却如此难求,公牛不给,雷霆不给,几乎人见人欺的猛龙也不给!火箭习惯性地在第四节崩盘,崩得毫无悬念;阿德尔曼的用兵,再度让人质疑,在他看来,冲劲十足、训练刻苦的泰勒是浮云,有高度有防守的杰弗里斯也是浮云,他的眼中就那么十个人。不利局面下变个阵?或者换点人?阿帅似乎从来没有考虑过。

  这个以开明执教著称的老帅,却在他执教NBA的第20个赛季走进了一条死胡同。眼睁睁看着克雷扎在巴丁格面前摇身变成科比,一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模样,却只能束手无策;眼睁睁看着巴尼亚尼在外线随便投射,斯科拉只能望眼欲穿,他也就托腮冥想。他眼前不是湖人,也不是热火,而是猛龙,一支表现肯定不如队名猛的球队,但火箭却在多伦多陨落了,在熟悉的第四节陨落了。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确实也够难为阿德尔曼的了。姚明伤停,布鲁克斯伤停,好不容易回来个巴丁格,状态还差到极致,不过管理层不会考虑这些,他们考虑的是可能走向低迷的球市,是球迷们开始愤怒的感受。

  都说换帅如换刀,虽然这是一口曾经带领球队创造22连胜奇迹的刀,一口曾经带领球队杀进季后赛第二轮的刀,但是宝刀并非都会不老,在火箭深陷泥淖的今天,弃掉这口昔日的宝刀,对于火箭管理层来说,也不是没有可能做出的决定。

  3胜9负,西部联盟倒数第二,阿德尔曼的下课铃声快要响起来了吗?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