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3分巴恩斯24分冠全场 湖人完胜森林狼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1:26  新浪体育
科比23分巴恩斯24分冠全场湖人完胜森林狼三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湖人客场以112-95击败森林狼。

  湖人(11-2)三连胜。科比-布莱恩特拿下23分8个篮板,保罗-加索尔在第三节后半段受伤,不过他仍然得到16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雷克-费舍尔12分。替补出场的马特-巴恩斯三分球5投5中,拿下24分,香农-布朗11分。

  森林狼(4-10)已经连续13次败给湖人。迈克尔-比斯利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达科-米利西奇23分16个篮板、5次助攻和6个盖帽。此前表现出色的凯文-勒夫发挥失常,全场7投全失,一分未得,只抢了7个篮板。

  本赛季湖人有个完美的开局,但此后不败记录被掘金打破,接着又败给了太阳。科比和加索尔在连败之后爆发,此后两场科比分别拿下31分和33分,湖人又取得连胜,重新进入轨道。 视频集锦-比斯利惊艳全场无奈湖人神兵天降 湖人擒狼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上一次交手时,湖人苦战之后才以99-94拿下森林狼,那也是湖人本赛季唯一一次得分没有破百。今天开场后,森林狼仍让湖人得分很困难,不过这种状态只持续了一节。

  在对方的严防下,科比首节6投仅1中。本节还有8分50秒时,科比投中本节唯一进球,此后不断投篮失手。双方交替得分,多次战成了平手。本节还有54秒时,巴恩斯三分命中,湖人以20-19超出。里德诺还以一球,森林狼以21-20结束本节。

  第二节湖人逐渐进入状态。科比加强了进攻,本节还有5分钟时,他三分命中,湖人完成24-7的攻击波,一举以44-28拉开差距。替补上场的巴恩斯也有不俗的表现,他连续上篮拉开了这波攻击潮。在4分50秒内,森林狼未能投中一球,就此被甩开。本节湖人以31-20胜出,上半场以51-41占优势。

  森林狼在无力限制湖人后,下半场开始与湖人对攻,但这正中湖人下怀。第三节还有4分39秒时,科比空中接力上篮得手并造成布鲁尔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湖人以72-55领先。在森林狼将差距缩小时,巴恩斯又还以三分,他在本节最后3分钟三度三分命中,其中包括一个“打四分”,湖人以84-72结束前三节。

  湖人不想与对手过多纠缠,第四节开始后,他们打出16-4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7分30秒时以100-75拉开差距。布雷克和巴恩斯在这波攻击中相继三分命中,森林狼要对付的不仅有科比等人,还有这些替补上场的射手,防守时左支右绌。这波攻击后,森林狼信心崩溃。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布莱恩特、德雷克-费舍尔、保罗-加索尔、拉玛尔-奥多姆和罗恩-阿泰斯特。

  森林狼首发阵容:韦斯利-约翰逊、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达科-米利西奇、迈克尔-比斯利和凯文-勒夫。(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