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32分热火末节惊魂险胜 山猫几乎21分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0:59  新浪体育
詹姆斯32分热火末节惊魂险胜山猫几乎21分大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热火在领先21分的情况下几乎被逆转,但最后在主场以95-87力取山猫。>>>您如何评价热火险胜山猫?

  热火(8-4)三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2分5次助攻,克里斯-波什22分14个篮板,德维恩-韦德赛前患感冒,带病出战的他13投仅4中,得11分4次助攻。

  山猫(4-8)只靠“舰长”斯蒂芬-杰克逊支撑,他三分球9投4中,拿下了30分,耐泽-莫罕默德12分5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6犯出局,只得6分9个篮板。

  热火“三巨头”最大的问题出在波什身上,他无法与其他两巨头同步。不过上一场波什拿下赛季最高的35分,成为“三巨头”中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热火期待他能一直保持这种状态,而波什今天的表现也令人满意。

视频集锦-皇帝韦德惺惺相惜 山猫变野猫迈阿密险翻船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詹姆斯詹姆斯32分热火末节惊魂险胜山猫几乎21分大逆转 是今天的第一攻击点,首节他就有11分进账。本节过半时,他接波什分球,三分命中,热火以17-10领先。杰克逊率山猫反击,本节还有2分05秒时,他突破后扣篮得手,山猫只以23-25落后。詹姆斯此后投篮不中,安东尼抢下进攻篮板后又遭到盖帽,不过詹姆斯从对方手中抢断,上篮得手。热火以一波6-0结束本节,以31-23扩大优势。

  波什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得手,本节前3分钟就得了7分,热火以41-27扩大优势。热火开始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05秒时,詹姆斯突破后挑篮得分,热火以56-35领先了21分。山猫在本节最后4分40秒只投中两球,半场结束时以37-56落后。

  下半场热火遭到疯狂的反击。第三节开始后4分钟热火只投中一球,而山猫内外开花,在杰克逊连续三分命中后,他们以一波14-2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51-58。热火此后仍找不到感觉,詹姆斯大部分时候只能靠罚球得分。山猫继续缩小差距,三节过后只以68-75落后。

  第四节山猫继续猛攻,而热火依然低迷。詹姆斯在本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但此后7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比赛还有4分58秒时,杰克逊三分得手,山猫以82-80反超。

  热火两位数的优势化为乌有,又一次面临被翻盘的命运。关键时刻波什后仰投篮命中,詹姆斯也篮下投篮得手后,在比赛还有3分27秒时,热火以84-83再度领先。韦德此后抢断,詹姆斯再度得手后,热火将优势扩大到3分。终场前53.9秒,詹姆斯又罚中一球,热火以91-85领先。

  山猫此后将差距缩小以4分,但琼斯在终场前19秒三分命中,结束了一切悬念。

  热火首发阵容:德维恩-韦德、卡洛斯-阿罗约、“大Z”伊尔戈斯卡斯、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

  山猫首发阵容:斯蒂芬-杰克逊、DJ-奥古斯丁、耐泽-莫罕默德、鲍里斯-迪奥和杰拉德-华莱士。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现场组图]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