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帕克第三者:比伊娃强在哪? 正与巴里办离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1:04  新浪体育
帕克竟和前队友妻子有染?帕克竟和前队友妻子有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随着托尼-帕克和伊娃-朗格利亚的离婚风波不断升级,又有一个意料之外的人物出现在了这场风波中,她便是昔日扣篮王布伦特-巴里的妻子艾琳-巴里,有媒体透露称她就是导致帕克和伊娃闹离婚的第三者,那么艾琳究竟有什么魅力让帕克不顾昔日队友的感受与之交往?

视频-帕克偷情队友之妻离婚在即 伊娃真成绝望主妇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或许在此之前,人们会认为找到像艾琳这样的妻子简直是可遇而不可求——貌美、贤惠、善良、善解人意,愿意跟随着丈夫辗转于多座城市而没有半点怨言。

  艾琳平日的主要工作便是帮助社区做公益事业,比如她曾在芝加哥担任法制宣传员以及少年法庭的志愿者,而搬到了圣安东尼奥时,艾琳继续做着帮助被虐儿童走出困境并向社 会呼吁保护儿童的工作。家庭生活中的艾琳也显得无可挑剔,巴里的职业生涯并非顺风顺水,而当遭遇输球或被交易时,安抚和鼓励的工作自然落到了艾琳的头上。

  还在与巴里谈恋爱的时候,艾琳就没少陪伴着巴里看篮球赛,她甚至还在一场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惊奇地发现球馆上空悬挂着一件写有“巴里”名字的退役球衣并半开玩笑地对 着巴里说:“看,球衣上有你的名字。”她事后才知道这件球衣是属于巴里的老爸里克-巴里的,对此艾琳还羞愧不已。

  两人在过去几年的生活一直都很和谐,33岁的艾琳时常在众人面前夸奖自己的丈夫如何有幽默感,巴里也当仁不让地成为了NBA中好丈夫的楷模,但一切都在帕克和伊娃的风波出现后而变味。根据媒体的报道,艾琳和巴里已经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相比伊娃这位演艺圈红人,艾琳需要参加的社交活动少太多了,因此她自然显得更加顾家,这或许能给在球场上日夜打拼的帕克更多的安全感,而他在与伊娃结婚前也曾传出后 者与其他男子有染的新闻以及视频,虽然两人在这之后没多久便宣布结婚,但这也可能成为帕克心中永远难以磨灭的记忆,只是等待着合适的时机爆发而已。

  但有一个问题依旧令人费解,巴里究竟做错了什么令艾琳甘愿从一位贤妻良母转眼变为第三者。(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伊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