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心仪悍将表态渴望加盟 丹皮尔合同成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自从训练营启幕后,安德鲁-拜纳姆的回归时间就是一个谜,现在他的复出时间终于有了相对准确的信息,洛杉矶湖人队的年轻中锋表示他自己会在12月初回到球场。

  从夏天接受膝盖手术后的训练营,再到感恩节前后,拜纳姆的复出时间一再推迟,如今湖人队在他的回归上终于看到一些曙光,他希望一周内恢复训练,然后争取在12月初的比赛中复出。

  “希望再过一周左右我可以训练,”拜纳姆在今天对记者表示。

  在夏天接受了膝盖手术后,拜纳姆一直增加他的恢复时间,再加上替补中锋西奥-拉特利夫接受膝盖手术后要缺阵四到六周,湖人队暴露出内线深度问题,这让他们开始考虑引进大个子球员来补强内线。据悉湖人队已经考虑与贾克-沃斯库尓、保罗-戴维斯进行接触。33岁的沃斯库尓生涯场均只有4分和3.4个篮板,他一直以球场上的硬朗打法而闻名。26岁的戴维斯则在快船队度过三个赛季,他生涯场均得到2.6分和1.9个篮板。

  另一个可能的候选人是老将埃里克-丹皮尓,不过他想得到剩余赛季的一份保障性合同,湖人队则希望在内线有更大的机动性。35岁的丹皮尓上赛季效力达拉斯小牛队,他场均得到6分和7.3个篮板。在赛季进入末段前,联盟规定不允许球队与球员签订10天合同,但湖人队可以签订一份非保障性合同,这样可以每周支付球员的薪金。

  “湖人队的情况很不错,”沃斯库尓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特恩表示,“任何时候他们打来电话,你当然愿意接听,希望这一幕可以快点出现。”

  沃斯库尓上赛季没有在NBA中打过球,本赛季他接到邀请参加快船队的训练营,但他在季前被球队裁掉。上赛季曾有几支球队接近同沃斯库尓签约,他也收到一些来自欧洲的邀请,但因为妻子怀孕生子,沃斯库尓选择了休战。

  “他保持着状态,”巴特斯特恩介绍说,“毫无疑问他能给NBA球队带来帮助。”

  湖人队周六才会在明尼苏达结束客场之旅,这之前他们不会进行任何交易,如果球队认为拜纳姆能够在12月的第一周就回到球场,那么他们很可能不会补充任何球员。在12月初段湖人队的赛程相对有利,他们面对多支胜率低于五成的球队,其中包括休斯顿火箭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华盛顿奇才队和快船队。

  正是由于对手实力不强,湖人队没有任何理由去强迫拜纳姆尽早复出,即便他在12月的第二周才能回到球场,湖人队也能够接受这一情况。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