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遭雷霆电击惨不忍睹 把球给斯科拉是唯一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1:43  新浪体育
斯科拉是火箭场上最稳定的得分点斯科拉是火箭场上最稳定的得分点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三晚间7点,火箭队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结果雷霆队以116-99痛击火箭。斯科拉得到26分并抢到8个篮板,杜兰特得到24分。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担任现场解说。

  第一节斯科拉篮下勾手得分,杜兰特也为雷霆队率先得分之后,雷霆队连得8分,其中包括杜兰特的大力灌篮,而火箭队6投1中,瓦瑞尔说,“火箭队简直完全成了看客,整个赛季火箭队的快速回防都是问题,而现在他们也根本就找不到篮筐。”斯科拉连中两球,成为火箭队的唯一得分点。布拉德说,“火箭队的开局惨不忍睹,把球交给路易斯看来是唯一的出路。”伊巴卡连续跳投成功得分如同探囊取物,希尔替补出场投篮得分,斯科拉跳投得分后,瓦瑞尔介绍说,“斯科拉现在的得分在联盟排在第12位,而篮板排在第11位,他是9投6中。”希尔也补篮得分,火箭队把比分追近。

  第二节斯科拉持续手热跳投得到4分,瓦瑞尔说,“斯科拉14分钟得到14分,打出了高效率。”李三分命中把比分追平,布拉德说,“现在的这套阵容打得很有活力,他们的传球转移线路非常清晰。”追平比分后,火箭又失去了动力,雷霆连得5分。泰勒冲击篮下得分,史密斯突破失误,火箭队此时已经有7次失误,而雷霆队只有1次失误,哈登跑动中投中三分,杜兰特也打三分得手,雷霆队得分过于轻松,阿德尔曼十分急躁再次请求暂停。泰勒盖帽后,史密斯投篮得分,瓦瑞尔说,“史密斯的速度很快,他正在逐渐寻找自己舒服的投篮区域。”史密斯突破夹击防守造成杜兰特防守犯规,塞弗罗萨投篮得分,马丁投中三分,日益成熟的杜兰特马上还以2分。巴蒂尔两罚全失后,又漏防杜兰特让35号球员走后门空中接力灌篮成功,防守专家的表现让人再次失望。雷霆队非常具有流动性,5名球员全场跑动不停换位,火箭队球员看上去非常卖力,却费力不讨好,斯科拉和米勒争抢篮板白白送给雷霆队两分,洛瑞远距离把球传出界外追悔不已,瓦瑞尔无奈的说,“不得不说,雷霆队控制了上半场的局面。”洛瑞运球摔倒,斯科拉压哨犯规,威斯布鲁克罚中3球,火箭队看上去简直像一群白痴。

  第三节米勒和马丁罚中4球,伊巴卡补篮得分,斯科拉篮下连续晃动被判走步,布拉德说,“斯科拉本来是想来个探戈上篮,可他旋转的太多了。”米勒弧度投中三分,布鲁克雷霆变闪电快速突破上篮得分。斯科拉跑动中高跳勾手投篮命中,瓦瑞尔兴奋的说,“斯科拉竟然还有这一手,他来火箭队之后,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投中这样的勾手投篮。”暂停后,杜兰特马上投中三分,洛瑞无人防守三分不中,好不容易断球成功却又被对手抢下,布鲁克飞身扣篮得分,洛瑞防守时被对手狠狠撞倒却还留在场上,瓦瑞尔说,“洛瑞后背着地的时间似乎比双脚着地的时间还多。” 这样的队员真不知道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他可能选错了运动项目,打橄榄球或者是柔道这些更能够摸爬滚打的项目对他而言应该是更好的出路。巴蒂尔猫着腰根本就找不到篮筐,无人防守连续投篮不中,比他的卡拉OK歌喉更差的可能只有他本人的投篮了。科里森打三分成功雷霆队打出小高潮领先16分,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火箭队今天不用再担心第4节崩盘了。阿德尔曼也忍无可忍,先后派史密斯和海耶斯将两位废人替换下场。

  第四节哈登反击扣篮得分,海耶斯一如既往的两罚一中,泰勒和希尔分别扣篮得分,雷霆连续得分,火箭队已经无人愿意承担起进攻的责任,只能把球交给新秀史密斯来处理,阿德尔曼也索性放弃了努力,让杰弗里斯替补出场本赛季第4次亮相,科斯蒂奇罚球得分,火箭队落后20分。杰弗里斯投中三分,坐在场边的巴丁格双眼无助表情茫然,而在家养伤的姚明估计也已经哄小孩子睡觉了。火箭队的整体表现也正好可以用他们的赛季战绩来形容,那就是三八。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