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官方确认将再签内线 火箭热火心仪人+1杆老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1:09  新浪体育
湖人有意丹皮尔湖人有意丹皮尔

  新浪体育讯 在安德鲁-拜纳姆仍未伤愈且老将西奥-拉特里夫又因为膝伤将至少缺席4至6周,因此洛杉矶湖人队多少感受到了一些内线缺少人手的压力,据《洛杉矶时报》报道, 湖人队已经开始物色内线人选,但现在看来可供他们挑选的大个球员并不多,如果保留现有阵容的情况下并再添加一位新援的话,湖人队薪资支出压力将进一步增大。

  “我们必须在拜纳姆复出前找到一些内线支援。”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据悉,拜纳姆有望在感恩节前后伤愈复出,对此他也表示认同,“差不多应该是那个时候复出吧。”拜纳姆说。

  在过渡阶段特意去找一位球员填补空缺只能归结于湖人队的财大气粗,本赛季他们的薪金总支出已经达到了9560万美元列全联盟之首,由于远远超过联盟设定的工资帽,因此他们将至少支付 额外的2530万美元作为奢侈税,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花钱不睁眼。

  湖人队将与埃里克-丹皮尔的经纪人商讨合同事宜,但双方达成共识的可能性并不大,后者总是希望得到一份长久且有保障的合同,而湖人队一心只想花小钱度过短期的捉襟见肘。另外一位人选则是杰克-沃斯库尔,这位33岁的老将在过去的9年里先后为5支球队效力,但他上赛季一直都处于失业状况下,不过湖人队相信他会是一位防守积极并在篮板球方面给予贡献的球员,双方也已经开始了初步接触。

  “湖人队当前的状况非常棒。”沃斯库尔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滕说:“任何时候,只要是他们的电话,你都会竖起耳朵去听,希望这次能够将合同谈成,因为沃斯库尔的状态很不错,毫 无疑问,他是可以给予NBA球队帮助的。”

  其实湖人队在挑选“打短工”球员方面非常挑剔,他们在过去6个赛季中仅仅只给出了两份10天的超短合约,因此择人的标准便是可以为球队带来立竿见影的帮助,倘若实在没有合适的人选 ,那么拉玛尔-奥多姆将很有可能再度客串中锋角色,这就像他在今年夏天代表美国男篮时所扮演的角色一样,“是的,这会是完全不同的一种比赛风格。”杰克逊说。(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