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3节33分湖人轻取活塞 麦蒂3分汽车城缴枪投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0:52  新浪体育
科比3节33分湖人轻取活塞麦蒂3分汽车城缴枪投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湖人客场以103-90轻取活塞。

  湖人(10-2)二连胜。科比在31分钟内拿下3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保罗-加索尔得了25分12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15分14个篮板。

  活塞(4-8)二连败。罗德尼-斯塔基18分,泰夏安-普林斯13分,奥斯汀-戴耶12分7个篮板,麦蒂3分1封盖。

  结束了本赛季的第一次连败后,湖人又开始步入正轨。昨天用进攻将联盟防守最强的雄鹿击毙,今天再战活塞,湖人仍打得很轻松。

  阿泰斯特首发出场。这是他在奥本山宫殿事件后第五次在这里亮相。虽然已经过去多年,但这里的球迷永远忘不了阿泰斯特。不过阿泰斯特现在不是主角,主演的是科比。 视频集锦-蹦跳达人砸伤麦蒂 飞侠掌舵湖人攻陷底特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开始后三分钟,科比就两度三分命中,湖人以11-2的攻击波开局,科比在开局的攻击波中独得8分。活塞在本节还有8分24秒时才首次投篮命中。活塞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汉密尔顿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科比一人连续四次罚球命中,湖人又拉开差距。首节科比一人就拿下了14分,湖人以34-25领先。

  第二节湖人命中率有所下降,本节还有8分26秒时,拜纳姆中投得手,活塞将比分追成35-38。湖人此后又连续两次失手,但活塞也未能把握机会。加索尔终于用罚球得了2分,而阿泰斯特此后抢断得手,费舍尔三分命中,湖人又开始找回感觉。科比本节再取10分,上半场已经有24分进账,湖人以59-45领先。

  湖人下半场继续用防守压制对手,第三节只让对手得18分,三节过后以84-63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湖人换上替补,但继教保持大比分领先。本节还有5分10秒时,卡拉克特上篮得手,他们以97-72领先25分。此后4分钟湖人一分未得,活塞打出一波14-0后,一举将比分追成86-97。不过为时已晚,此时离比赛结束不到一分钟。湖人主力仍稳坐钓鱼台,看着替补拿下胜利。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布莱恩特、德雷克-费舍尔、保罗-加索尔、罗恩-阿泰斯特和拉玛尔-奥多姆。

  活塞首发阵容:罗德尼-斯塔基、理查德-汉密尔顿、本-华莱士、泰夏安-普林斯和奥斯汀-戴耶。(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