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31分湖人大胜止连败 詹宁斯31分难撼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1:26  新浪体育
科比31分湖人大胜止连败詹宁斯31分难撼卫冕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湖人客场以118-107击败雄鹿,结束了二连败。

  湖人(9-2)保持强大的火力。科比-布莱恩特拿下31分7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8分9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1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香农-布朗三分球5投4中,拿下21分。>>>科比31分湖人终止两连败,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雄鹿(5-6)三连胜终止,失分为本赛季之最。布兰顿-詹宁斯得了31分6次助攻,德鲁-古登22分13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12分18个篮板和4个盖帽。

  八连胜开局被结束之后,湖人连输两场,分别败给掘金和太阳。作为本赛季得分最高的球队,湖人今天面对的是联盟防守最好的雄鹿,他们希望能重新步入正轨。

  此前10场比赛,湖人只有一次得分没有破百。上一场湖人以116-121不敌太阳,被对手投中了22个三分球。雄鹿则状态正佳,刚取得三连胜,此前平均每场只让对手得89.4分。这是一场典型的矛盾之战,到底是矛尖还是盾固,开场之后很快见分晓。

视频集锦-科比一己之力伤敌两帅 梦醒湖人轻松逆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湖人控制了比赛的节奏,雄鹿的防线失去作用,只有与湖人对攻。科比视雄鹿的防守中无物,开场之后他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比赛打了3分钟后,他就已经有7分进账。雄鹿火力也很猛,几度三分命中,与湖人打得难解难分。科比首节得了10分,在巴恩斯投中压哨三分后,湖人以32-29结束本节。

  “小矮人”博伊金斯率雄鹿以一波10-6开始第二节,在这波攻击中,博伊金斯三度投篮得手,两次助攻队友,雄鹿以39-38反超。两队本节的争夺更为激烈,在对攻中,湖人不占上风。本节还有53.9秒时,加索尔近距离投篮命中后,湖人以57-55领先,但此后雄鹿连得4分,上半场以59-57超出。

  本赛季,湖人火力全联盟第一,对攻他们不逊于任何球队。第三节雄鹿以64-57扩大优势后,费舍尔三分得手,湖人开始反击。本节还有7分03秒时,科比中投命中,湖人以70-68反超。雄鹿以75-72再度超出对手,巴恩斯又是一记三分命中,科比此后一人连得7分,湖人打出10-0,以82-75取得优势。布雷克在本节结束前也三分命中,湖人以90-81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布朗三分命中,湖人以107-97领先。107分已经是雄鹿本赛季的最高失分,此前他们只有一次被对手破百,失105分。湖人此后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比赛还有2分29秒时,布朗再度三分得手,以112-102再度拉开差距。雄鹿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以8分以内,本赛季NBA第一防线被湖人撕破。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布莱恩特、德雷克-费舍尔、保罗-加索尔、拉玛尔-奥多姆和罗恩-阿泰斯特。

  雄鹿首发阵容:布兰顿-詹宁斯、约翰-萨尔蒙斯、安德鲁-博格特、德鲁-古登和巴莫特。(吴哥)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