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克雷扎末节狂奔无果 奇才迎本季最酣畅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华盛顿奇才将在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这也是俩难兄难弟之间的救赎之战。奇才2胜6负,猛龙2胜8负,此战过后必然有一支球队会脱离“2胜俱乐部”,奇才和猛龙必然都希望能踩着对手爬出深坑。

  奇才带着22分巨大优势进入第四节,卡尔德隆率先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20分内,随后阿姆斯特朗便接索顿传球暴扣得手。克雷扎和尼克-杨展开正面较量,两人第一投都偏出,但克雷扎作出调整,变投为突,命中一球。毛躁的尼克-杨则被吹罚了一次进攻犯规,反被克雷扎接卡尔德隆传球跑投再中一球,猛龙将分差缩小到了17分。

  索顿犯规后,桑德斯将阿里纳斯重新派上场,猛龙也换上了杰克。卡尔德隆三分投篮不中,奇才得球,杰克机警的从辛里奇手中断球成功,克雷扎杀之篮下第一次投篮不中,然后自投自抢,补篮时被阿姆斯特朗干扰球,依靠末节开始阶段克雷扎的出色发挥,猛龙将比分追到了77-92,布莱切传球失误,桑德斯马上请求暂停。

  重新开赛后,阿里纳斯中投命中,为奇才稳住了局面。卡尔德隆远投不中,但杰克再次断球成功,上篮不中,巴尼亚尼抢下进攻篮板造成尼克-杨犯规,两罚一中。布莱切杀至篮下造成德罗赞犯规,两罚命中。

  但奇才防守端出现松懈,被德罗赞轻松空切上篮得手。杰克三分出手偏出,尼克-杨与布莱切内外配合,篮圈左翼接球中投命中,杰克上篮得手后,奇才仍领先16分。

  暂停过后,布莱切带球上篮命中,曾经在火箭效力过的多西替换巴尼亚尼登场,看来猛龙已经放弃本场比赛了。

  阿里纳斯中投不中,但从莱特手中断球,传给布克轻松将球放进。4分36秒班克斯换下德罗赞,阿姆斯特朗也换下了布莱切,大局已定。现在猛龙只有杰克一名主力留在场上,奇才这边阿里纳斯和辛里奇也没下场休息。3分41秒,辛里奇下场。奇才替补没有留情面,布克和尼克-杨仍然不断得分,猛龙这边安德森和莱特也靠中投、上篮还以颜色。还剩1分41秒,奇才107-88猛龙。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