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城内讧升级爆发口水战 昔日功勋恐被扫地出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2:13  新浪体育
小王子的不满表露无遗小王子的不满表露无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现在的底特律活塞早已没有昔日的总冠军风采,而在联盟中频繁的传出流言,也让我们意识到这支球队的改变势在必行。而汽车城的两员功勋老臣理查德-汉米尔顿和泰夏安-普林斯,则很有可能是最先被扫地出门的。但和汉米尔顿不同的是,“小王子”身背一份到期的大额合同,而这已经是许多球队梦寐以求的交易筹码,那么志在重建的活塞,为什么不在此时留下普林斯,反而要拱手相赠别人呢?据雅虎体育报道,这其中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小王子”普林斯和球队主帅约翰-库斯特紧张的关系。

  在当地时间周一活塞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中,有场边记者再一次拍到了“小王子”与教练在替补席激励争吵的画面。而这与那支当年曾叱咤联盟的活塞队相比,的确是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

  回到比赛当中,普林斯与库斯特矛盾的激化起因就是一次进攻不利。当时正值第二节双方胶着的情况,“小王子”在一次进攻中被对手封盖,结果勇士的年轻人们依靠这次机会,接连砍分,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5分。见此情景,库斯特教练再也坐不住了,他果断的叫了暂停。

  而在走向替补席的时候,怒火中烧的普林斯狠狠地将队友递上来的毛巾摔到地上,此时库斯特也一泻心中不满,把“小王子”狠狠训斥了一番。

  整个暂停期间,两人都在不断地争执着什么,而其他队友甚至没有能插手阻止的机会,而这一幕幕的情景,已经被场边的摄像机完完整整地记录了下来。暂停时间结束后,库斯特原本还想再走上前找“小王子”理论,但见事态不妙,活塞的助理教练达雷尔-沃克及时上前制止了双方的争端。

  在回应这次事件时,普林斯首先表示,“我希望这样的事不再发生。但我不能保证我不会说什么,因为我就是这种性格的球员,如果我看到他们没有做出正确的决定,我就得上前说几句。”

  也有消息人士透露,在中场休息和赛后,不论是普林斯本人还是库斯特教练,似乎都没有意再讨论这件事,但双方的分歧其实也已经通过这次事件,而暴露无遗。

  “我只是在表达我的意见,”小王子说道,“我有我的话要说,他有他的话要说,在这种情况下,大家都是在努力为球队出谋划策。我想以后再出现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我们两人分开。”

  活塞此前刚刚在5场比赛中收获4场胜利,复苏势头强劲。但随着球队内讧的不断升级,这支昔日的东部劲旅也许真的要到了改变的时候了。

  本赛季截至目前,“小王子”场均只有13.2分和3.8个篮板的贡献,各项数据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而考虑到与库斯特教练紧张的关系,虽然身背一份可以腾空不少薪金空间的大额合同,但普林斯离开这个曾经效力过9年的球队,恐怕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普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