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32分逆转未果负勇士 快船不敌篮网惨遭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4:22  新浪体育
活塞32分逆转未果负勇士快船不敌篮网惨遭六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活塞几乎完成32分的大逆转,不过最终功亏一篑,惜负勇士;快船不敌篮网,创下12年来最差的开局战绩。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7-勇士101

  勇士(7-4)结束二连败。蒙塔-埃利斯得了27分,其中有21分是在首节所得。斯蒂芬-库里21分,达雷尔-莱特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活塞(4-7)二连胜终止。泰夏安-普林斯15分,理查德-汉密尔顿13分。替补出场的查理-维兰纽瓦18分8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出场26分钟,8投3中得到6分5个篮板1次助攻。

  勇士一开场就疯狂进攻,埃利斯首节就有21分进账。勇士在首节最后3分36秒打出15-0的攻击波,一举以34-21取得优势。埃利斯在这波攻击中独得7分。 视频集锦-活塞稍作抵抗 埃利斯库里刀刀见血勇士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二节埃利斯命中率下降,不过勇士仍不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56秒时,库里三分命中后,他们以65-33遥遥领先。活塞此后连得9分,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2-65。

  下半场活塞发起猛烈的反击,在比赛还有2分47秒时,维兰纽瓦连续三分命中后,活塞将比分追成94-98。活塞还有进一步缩小差距的良机,但门罗此后两罚不中。

  勇士3分钟内一分未得。在比赛还有47.8秒时,麦迪补篮得分并造成犯规,不过加罚不中,活塞以96-98落后。勇士此后仍投篮不中,给活塞留下14.2秒的进攻时间。

  可惜活塞最后时刻失误,戈登遭到莱特抢断,只有犯规。第一节后就状态不佳的埃利斯两罚仅一中,再次给活塞留下机会。勇士也聪明地采取犯规战术,维兰纽瓦两罚仅一中。卡尼则为勇士两罚两中,让胜负失去了悬念。

  篮网110-快船96(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篮网(4-6)轻松过关。布鲁克-洛佩斯得了24分,特拉维斯-奥特洛23分,克里斯-亨弗里斯13分12个篮板。

  快船(1-10)六连败,遭到1998-99赛季以来最糟糕开局。埃里克-戈登得了30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11分3个篮板。

  快船在1998-99赛季曾经以17连败开局,成为保持了多年的纪录,不过篮网去年以18连败开局打破了这一纪录。新赛季篮网没那么落魄,反而可以羞辱对手。

  上半场篮网就以55-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快船在三节过后将差距缩小到6分,不过法玛尔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篮网保持优势。

  终场前6分18秒,戈登突破上篮得手,快船只以86-89落后。此后两分钟快船一分未得,法玛尔连续两次助攻,然后他自己投中一球,篮网打出一波6-0后,比赛还有4分47秒时以95-86再度拉开差距。

  篮网此后牢牢控制局势,快船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下。(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