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双星已跻身顶级阵营 斯科拉数据暴涨至20+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美国网站露天看台记者凯文-拉维内报到,对于大部分球队来说,他们都已经打了10场左右的比赛,一些球员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们有望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来看看他们都是谁——

  1. 鲁迪-盖伊(灰熊)

  和上赛季相比,盖伊的数据有了全面进步。虽然10场比赛不能等于一个赛季,但是1/8的赛程也足以说明一些问题。依照目前的表现,盖伊绝对配得上一个全明星的称号。

  得分 篮板 助攻 抢断

  2009-10赛季  19.6 5.9  1.9  1.5

  2010-11赛季  25.2 7.1  2.8  1.7

  2. 蒙塔-埃利斯(勇士)

  自从上赛季开始,埃利斯的表现就相当令人瞩目,但是他并没有被选进全明星阵容。作为联盟中最富有激情和爆发力的球员之一,埃利斯已经赢得了一大批球迷。

  得分 篮板 助攻 抢断

  2009-10赛季  25.5 4.0  5.3  2.2

  2010-11赛季  26.5 4.2  5.0  2.7

  3.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威斯布鲁克就像是一个年轻版的杰森-基德,他能得分、抢篮板、传球,是一个年轻全面有激情的控卫。速度和弹跳让他更加难以防守。和上赛季相比,威斯布鲁克在进攻方面的进步最大。

  得分 篮板 助攻 抢断

  2009-10赛季  16.1 4.9  8.0  1.3

  2010-11赛季  24.3 6.4  7.8  2.2

  4. 保罗-米尔萨普(爵士)

  布泽尔离开盐湖城后,米尔萨普终于得到了首发位置,他也很快迎来爆发,无论是得分还是篮板,都有明显提升,和迈阿密的比赛中,他甚至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46分。

  得分 篮板 助攻 抢断

  2009-10赛季  11.6 6.8  1.6  0.8

  2010-11赛季  21.9 9.3  2.5  1.1

  5. 路易斯-斯科拉(火箭)

  自从2008年获得先发位置后,斯科拉的表现就非常稳定,他是一个稳定的得分手和篮板手,即便火箭不能赢下比赛,斯科拉的顽强和拼搏也会力图将双方的差距尽可能缩小。

  得分 篮板

  2009-10赛季  16.2 8.6 

  2010-11赛季  21.9 11.1

  6. 约翰-沃尔(奇才)

  是的,沃尔只是一个新秀,他在东部还要面临激烈的竞争。不过,沃尔的全面确实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肯定会得到不少选票,不为别的,就因为他的名字是约翰-沃尔。

  得分 篮板 助攻 抢断

  2009-10赛季  16.6 4.3  6.5  1.8

  2010-11赛季  18.1 4.0  9.8  3.2

  (注:上赛季数据是大学数据)

  7. 罗伊-希伯特(步行者)

  菜鸟赛季的后半场,希伯特已经成为步行者的先发中锋。在进入NBA时,希伯特并没有被大家广泛看好,但是目前他展示出来的天赋让人有理由相信他是一个具备全明星素质的中锋。

  得分 篮板 盖帽

  2009-10赛季  11.7 5.7  1.6

  2010-11赛季  16.1 9.6  3.0

  8. 凯文-乐福(森林狼)

  乐福去过全明星周末,但那只是新秀挑战赛。本赛季,他的表现完全具备冲击全明星正赛的能力。艾尔-杰弗森的离去,让乐福成为森林狼内线最可信赖的依靠。他甚至拿出了单场31分31板的惊人数据。

  得分 篮板

  2009-10赛季  14.0 11.0

  2010-11赛季  18.0 14.6

  9. 乔金-诺阿(公牛)

  诺阿的防守无人质疑,现在是他提升进攻能力的时候了。这个赛季,诺阿不但在篮板数据上继续刷新自己的纪录,他的攻击力也得到很好的展示。要知道,他刚进入这个联盟时,还只能场均6分6板,看看现在的数据吧。

  得分 篮板 盖帽

  2009-10赛季  10.7 11.0 1.6

  2010-11赛季  16.5 13.3 2.0

  10. 布莱克-格里芬(快船)

  一个赛季的伤病,让有些人担心格里芬成为下一个奥登,可是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这种担心是多余的。格里芬开季就拿出稳定的两双数据,让人相信他和沃尔将为“年度最佳新秀”有一番恶斗。

  得分 篮板

  2008-09赛季  22.7 14.4

  2010-11赛季  16.6 10.9

  (注:2008-09赛季数据是大学数据)

  其他提名球员:斯蒂芬-库里、艾尔-杰弗森、约什-史密斯、泰瑞克-埃文斯、凯文-马丁、斯蒂芬-杰克逊、安德烈-巴尼亚尼、埃里克-戈登、迈克尔-比斯利、洛尔-邓、布鲁克-洛佩斯、杰森-理查德森。

  可能落选全明星周末的球星:克里斯-波什、蒂姆-邓肯、昌西-比卢普斯、杰森-基德、凯文-加内特。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