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两双魔术轻取灰熊 杰克逊26分山猫主场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0:55  新浪体育
霍华德两双魔术轻取灰熊杰克逊26分山猫主场开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魔术主场轻取灰熊,结束二连败;山猫也在主场涉险过关,拿森林狼祭旗。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72-魔术89

  魔术(7-3)结束主场二连败。文斯-卡特得了19分,德怀特-霍华德18分14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1分。

  灰熊(4-7)三连败。马克-加索尔14分,OJ-梅奥和迈克-康利各得11分,鲁迪-盖伊9分9个篮板。

  魔术已经近三年没在主场三连败过了,这一次,他们也没让意外发生。

  首节魔术就以20-12取得优势。灰熊大将盖伊发挥失常,本节6投全失,第二节开始后他又连续三投不中,直到本节还有3分53秒时,他才中投得手,首次得分。盖伊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不过灰熊仍以34-47落后。 视频集锦-魔兽盘踞内线UFO单节爆发 生擒灰熊止连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霍华德统治篮下,魔术下半场一直控制局面。在比赛还有5分58秒时,霍华德勾手命中 ,此前尼尔森三分得手,魔术连得5分,以79-62扩大优势。灰熊此后一直落后两位数,在比赛还有1分12秒时,刘易斯投篮命中,魔术以89-72保持领先,就此锁定胜局。

  森林狼110-山猫113(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山猫(4-7)新赛季首次在主场胜出。斯蒂芬-杰克逊拿下了26分,杰拉德-华莱士26分5次助攻。泰鲁斯-托马斯成为最后的英雄,他在最后90秒两次抢断,全场贡献20分10个篮板和4个盖帽。

  森林狼(3-9)功亏一篑。迈克尔-比斯利拿下了28分,凯文-勒夫20分9个篮板,达科-米利西奇13分12个篮板。

  上赛季山猫杀进季后赛,凭借的是主场的骄人战绩。不过新赛季他们却迟迟未能在主场开和,此前是唯一没在主场取得胜利的球队。再次在主场亮相,面对近来状态不错的森林狼,山猫终于艰难过关。

  杰克逊首节7投仅1中,状态之低迷令人吃惊,不过他在第二节就调整过来,本节本节4投命中,其中包括两记三分,单节得了13分。两队大举对攻,布朗在本节结束前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双方战成60-60。

  杰克逊第三节两投两中,本节还有1分24秒时,他与华莱士各投中一记三分后,山猫以84-76领先。山猫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森林狼以一波5-0结束本节。第四节开始后,森林狼又打出16-4的攻击波,一举以97-88取得优势。

  从第三节末段起,山猫在6分30秒内只投中一球,瞬间从领先变成落后。山猫在最后90秒发起疯狂的反攻,终场前1分26秒,杰克逊三分命中,华莱士此后两罚得手,托马斯在终场前53秒抢断后,奥古斯丁上篮得手,山猫连得7分,一举以109-108反超。

  比斯利此后投篮不中,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后,森林狼在终场前34.7秒又将比分超出。生死关头,华莱士强行突破造成勒夫犯规,两罚两中后,山猫又成为领先的一方,把压力推给对手。森林狼叫了暂停后,遭到托马斯的抢断,华莱士两罚一中,山猫以112-110领先。

  森林狼此后也造成犯规,但约翰逊两罚不中,托马斯为山猫抢下至关重要的篮板,两罚一中后领先3分。森林狼最后时刻三分不中,遗憾失利。(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