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三员大将一同养伤 阿联大将军或有望同时先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9:58  新浪体育
阿联或搭档大将军阿联或搭档大将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对阵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华盛顿奇才有三名球员都受伤了,不过现在他们的恢复情况都还不错,预计不会影响明天对阵多伦多猛龙的比赛。

  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易建联被约翰-沃尔压伤,而沃尔自己也扭伤了左脚,脚踝有些肿,但他还是坚持比赛直到结束;此外,安德雷-布莱切也的左膝也有些疼痛,但这处伤病已经持续一周了。

  从芝加哥联合中心走出时,沃尔还只是穿上了厚厚的保护靴,但在当地时间周一,沃尔已经不能仅仅穿保护靴了——他开始拄拐了。周一的训练,沃尔并没有参加,他赶着去拜访一位医生;因此在训练中,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科克-辛里奇搭档了起来。

  从目前的恢复情况来看,沃尔参加与猛龙的比赛希望并不大,但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还是比较保守,他表示沃尔能否上场,在比赛前的最后时刻才能给出答复。但桑德斯也透露了一点安排,他表示如果沃尔能打,那么他就肯定先发出战,如果沃尔不能打,那么阿里纳斯就将出任先发——这也有可能是阿里纳斯本赛季第一次先发出场。

  左膝疼痛的布莱切倒是没有大碍,桑德斯表示对阵猛龙,布莱切“绝对能打”,桑德斯认为,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布莱切的左膝已经恢复了70-75%了,出战猛龙没什么问题。不过布莱切自己却表示有点悬,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的小腿有点不舒服,这个问题已经持续了一周,但现在更加严重了。

  “我去做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骨头后面有一点小碎渣,但大体上没什么事,”布莱切说,“或许我需要做更多的理疗了,让它好起来。我觉得还需要等一天,看看我能恢复到什么状态,如果恢复得比较好,也不那么肿了,那么我就会出场的。如果没恢复得很好,那么就该新秀们表现了。”

  易建联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离场,而且没有回来。在周一的训练中,易建联一直在场边骑自行车(器械锻炼),但他表示自己恢复得不错。“在刚被撞的那几分钟,真的非常疼,但是现在我感觉好多了,”易建联说,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易建联的韧带并没有出现问题,“现在恢复得不错。我会关注自己的伤情,现在只能一天天看了。”

  目前易建联和沃尔都在每日观察名单中。如果沃尔和布莱切都不能出战,那么阿里纳斯或许将与阿联一起,完成新赛季先发首秀。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