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城球迷关注姚明伤情:如想退役球衣需达一硬指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频繁的伤病让姚明的职业生涯有了一些危机,此前不少专家都认为如果姚明再次遭遇重大伤病,他很可能会选择退役,而火箭球迷们也在CLUTCHFANS球迷论坛发起了一项关于姚明退役后的投票——“你认为火箭是否应该退役姚明的11号球衣?”截至目前,39.5%球迷支持火箭退役姚明球衣,他们认为“姚明对火箭的贡献已经足够多了”。

  当然,也有22.6%的球迷不同意火箭退役11号球衣,认为“姚明只是一个伤病缠身的球员”,而37.9%的球迷希望再过一些年讨论这个问题,因为目前定位姚明还过于片面。

  这项投票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他们纷纷跟帖发表自己的看法。一个署名sydeffect的球迷希望火箭能够退役姚明的球衣,不过他也指出火箭历史上也有一个受伤病困扰的超级中锋拉夫-桑普森,他做出了不少贡献,却还没有得到退役球衣的待遇。一个署名rhino17的球迷认为姚明的球衣应该被退役,原因不止是他给火箭带来的成绩,而且是他让NBA篮球的影响力全球化,这是另外一个杰出的贡献。

  不过,也有唱反调的球迷。一个署名rockbox的球迷指出目前火箭退役的5件球衣所属的球员,都曾经带领球队打进过NBA总决赛,其中4个球员还获得过总冠军,而姚明没有这么高的成就,他的球衣不应该被退役。另一个署名mambajoe的球迷也强烈反对退役姚明的球衣,他跟帖道:“姚明是一个好人,这点毋庸置疑,但是他为这支球队做出什么突出贡献了吗?我不觉得。难道让我们看着他的球衣,回味那些受伤和失望的时刻吗?”

  甚至有球迷对姚明退役球衣的辩论进行了延伸。一个署名rox81的球迷跟帖说:“我们需要的不是退役姚明的球衣,而是让姚明退役。”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