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在视频直播黄蜂vs小牛 西南区内战硝烟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5:16  新浪体育
(小牛能否打破黄蜂不败金身?)(小牛能否打破黄蜂不败金身?)

  新浪体育讯 11月16日早9:30,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小牛主场迎战黄蜂的比赛。目前取得8连胜的黄蜂是联盟中唯一的不败之队,小牛6胜2负。黄蜂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将对手的得分压制在90分以下,目前对手场均能从黄蜂身上拿到89.8分,这个数字居联盟第二,而小牛对手场均得分为91.5分,仅次于黄蜂。这两支防守强队之间的较量引人注目,不过此前黄蜂造访达拉斯的战绩是三连败,因此小牛很有可能让联盟最后一支常胜球队消失。

  (新体)

  [视频直播室] [视频直播室-教育网专用] [图文直播室]

  

  

更多关于 黄蜂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