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美最好球迷全场嘘声送尼克斯 小斯:死活都不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客场以8分的优势战胜了纽约尼克斯队。与火箭队赛后更衣室的一片祥和相比,尼克斯的更衣室要冷清的多,球队过了很久才允许媒体进入,而一半的球员都已经早早的走了,剩下的几个主力球员则姗姗来迟,不过以挑剔著称的纽约媒体可一点都不客气,在斯塔德迈尔刚刚坐下之后就把他给团团围住了。

  球队在今天输给火箭队之后遭遇连败,对此小斯低沉着头说道:“ 连败当然是我很不适应的境遇,这很痛苦。我们在场上需要做到更好,并且更正确的执行战术。我知道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会犯错,但是我们不能一直犯相同的错误。我们需要找到让球队成长的办法。”

  有一个纽约电视一台的记者接着问道:“ 球队在最后的时候进攻似乎很不得力,对此你怎么看。” 小斯表示:“ 我们就是没有办法进球。当你每一个进球都非常艰难的时候,比赛就很难打了。今天我们就是没有办法进一些简单的进球,这样球员们也没有办法进入正确的节奏。现在的境遇是我们每一个进球都来之不易。”那么有什么办法让球队变得更好呢? 小斯提到了正确的态度和取胜的决心,要全队共同的努力才能让球队逆转现在不利的局面。

  在今年夏天被交易到纽约尼克斯之后,斯塔德迈尔已经是纽约队的头牌。在纽约地铁里,尼克斯广告牌上都是小斯和钱德勒的宣传照。在今天球队赛前的投篮热身中,斯塔德迈尔和新转来的后卫费尔顿也是最后两个出现在球场上的,并且收到了在场球迷的热烈欢呼。小斯在转投纽约之后曾经说过:“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球迷是最好的球迷。” 不过今天的比赛则让他们见识到了纽约球迷的另一面。在第四节落后11分之后,主场的球迷就一直在嘘主队尼克斯,甚至在比赛还有6分多钟的时候就有大批的球迷退场。作为尼克斯的领袖斯塔德迈尔要获得球迷的认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休斯顿华夏时报 火山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