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准三双湖人难逃两连败 太阳22记三分轰塌洛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2:59  新浪体育
科比准三双湖人难逃两连败太阳22记三分轰塌洛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湖人在主场以116-121不敌太阳,遭到二连败。

  湖人(8-2)本赛季首次连败。科比-布莱恩特差点打出三双,得了25分、14次助攻和9个篮板,不过他失误也达到8次。保罗-加索尔28分17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22分11个篮板。

  太阳(5-4)二连胜。“扣篮王”杰森-理查德森拿下了35分,其中有34分是在前三节所得,他还抢下8个篮板。史蒂夫-纳什21分13次助攻,希度-特科格鲁17分。替补出场的钱宁-弗莱19分。太阳全场三分球40投22中,三分命中数与NBA纪录只有一个之差。

  在取得史上第三次8-0开局后,湖人上一场在最后一节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掘金翻盘。碰到太阳科比一向来劲,不过今天湖人却有些不大顺利。

  科比首节得了6分,但与他对位的理查德森单节就有10分进账。首节过半时,湖人以17-11领先,理查德森突破后反手上篮命中,弗莱此后三分得手,太阳开始反击。本节结束前,弗莱再度三分命中,太阳以25-23领先结束本节。 视频集锦-太阳22记3分刀刀致命 科比准三双无力翻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此后两节两队疯狂对攻。湖人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超出,以35-30领先。德拉季奇本节中段连续三分命中,太阳发起更为猛烈的攻击。本节还有2分27秒时,太阳在62秒内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分别来自特科格鲁、弗莱和理查德森,太阳一举以49-46超出。上半场太阳投中了12个三分球,以56-53领先。

  湖人以9-2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2-58超出。不过他们没领先多久,弗莱和理查德森此后相继得手,太阳打出一波15-5后,重新取得优势。太阳此后又开始疯狂出手三分,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理查德森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后,太阳以90-77扩大优势。前三节理查德森就砍下34分,太阳以92-84领先。

  最后一节太阳的攻势终于放缓,理查德森本节前三次投篮都不中。湖人开始紧追,在比赛还有53.7秒时,奥多姆上篮得手,湖人只以109-111落后。不过奥多姆在得分后吃了技术犯规,纳什罚中一球后,特科格鲁投中一记三分,太阳在比赛还有34.7秒时以115-109扩大优势。

  这记三分让湖人无法翻盘。科比此后连续三分不中,在终场前18.2秒才突破上篮得分,将比分追成111-116。可惜为时已晚,纳什两罚两中后,湖人未能创造奇迹。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布莱恩特、德雷克-费舍尔、保罗-加索尔、拉玛尔-奥多姆和罗恩-阿泰斯特。

  太阳首发阵容:杰森-理查德森、史蒂夫-纳什、罗宾-洛佩斯、格兰特-希尔和希度-特科格鲁。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