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尔顿难堪大任纽约死心 小斯独木难支他需要纳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以104-96战胜纽约尼克斯,本场比赛过后,尼克斯已经是五连败。

  最近有消息称尼克斯已经向太阳提出报价,询问交易史蒂夫-纳什的可能性,关于迈克-德安东尼、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纳什三人重聚的伟大蓝图,让纽约人显得非常兴奋。从本场比赛来看,他们的交易也的确是势在必行。自德安东尼2008年入主尼克斯以来,球队就以他的战术思想为圭臬,蓄力进行大刀阔斧的改良,但可惜的是他们毕其功于一役的“詹姆斯费尔顿难堪大任纽约死心小斯独木难支他需要纳什 引援战”最终以惨痛失败告终,引得纽约媒体大失风度破口大骂。

  入主伊始,德安东尼软禁斯蒂芬-马布里,以克里斯-杜洪瓜代,尽管后者难堪大任,德安东尼也只能苦苦忍受。本赛季他们从山猫挖来雷蒙德-费尔顿,此人职业生涯以来虽然一直未能打出亮眼成绩,但毕竟当初与克里斯-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齐名的名声在外,尼克斯寄望他能在纽约重振雄风,但是十场比赛战罢,无论唐尼-沃尔什还是德安东尼都早已死心。

  此前9场比赛费尔顿场均送出7.7次助攻,达到职业生涯新高,但与此同时失误也达到了3.3次,同样也是职业生涯新高。本场比赛他更是只送出了5次助攻,另外还有4次失误。比赛中他并非毫无亮点,第三节尼克斯紧咬比分,单节比赛还剩下5分15秒时,费尔顿在三分线外出手,让尼克斯以71-70反超比分。但是此后火箭连得7分,迅速完成反扑。费尔顿在场上镇不住局势不说,全场16投6中,三分球5投1中,更是看得德安东尼七窍生烟。

  此前9场比赛中,费尔顿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9.5%,比起杜洪来说好了不少,但如果跟职业生涯三分球43.2%的纳什比的话,那就相形见绌了。小斯来到尼克斯之后,德安东尼希望他打出MVP级别水准,可惜十场比赛下来,主要数据看跌不说,失误更是创纪录的达到了场均4.2次。进攻组织方面费尔顿达不到德安东尼的要求,个人进攻更是如此,也无怪乎尼克斯突然对纳什伸出黑手了。这并非尼克斯第一次向纳什示意,纳什目前这份合同续约之前,尼克斯便曾对他眉目传情。

  本赛季拿到小斯之后,尼克斯被詹姆斯冷落的郁闷稍微排解,他们卧薪尝胆,等待明年夏天再战自由市场。但是正如之前各路专家所言,今夏尼克斯总结自由市场失败原因,第一条就是球队战绩太差,难以形成真正的吸引力,所以为了避免明年夏天重蹈覆辙,他们不可能手拿支票本高枕无忧。若能交易来纳什,带领球队打入季后赛,相信明年夏天克里斯-保罗和卡梅罗-安东尼都会高看他们一眼。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费尔顿 纳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