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正拉锯战第二阵容抢眼 火箭蓝领防守请霸王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1:16  新浪体育
真正拉锯战第二阵容抢眼火箭蓝领防守请霸王让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日晚间6点半,火箭队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队。结果火箭队以104-96获胜。斯科拉和马丁联手得到52分,斯塔德迈尔得到25分。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迈特-布拉德担任现场解说。

  第一节加里纳利扣篮得分,刚刚挂干净胡子革面并未洗心的斯科拉也篮下得分,为火箭队打开局面。上场比赛被爱心球员勒夫完爆的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今天火力回勇,连续投中4球为尼克斯队得到8分,斯科拉远距离传球给马丁,马丁上篮得分,马上马丁打三分,火箭队取得领先优势。小斯跳投再次得分,布拉德说,“火箭队要有能力承受斯塔德迈尔的跳 视频-海爷霸王硬上弓敌营强起 篮下无影手躲避封盖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投得分,让他深入篮下将更加可怕。”小斯反击中跳投命中,米勒犯规后被海耶斯替换下场,布拉德说,“让米勒首发就是要以攻为主,但小斯手感太好了,现在让海耶斯来防守他正是时候。”斯科拉篮下连得4分,海耶斯让小霸王投出三不沾,德安东尼请求暂停。火箭队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却不能得分,兰多夫扣篮得分。史密斯罚球得分,数据显示火箭队的场均罚球数只排在热火和雷霆队之后位于联盟第三。尼克斯领先1分结束了首节的比赛,瓦瑞尔说,“这是真正的拉锯战。”

  第二节火箭几乎后场丢球,连续传球后马丁三分命中,布拉德说,“NBA中打全场紧逼防守行不通,火箭队让尼克斯队付出了代价。”来自俄罗斯的莫兹戈夫防守犯规,海耶斯两罚一中,布拉德说,“火车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是50%,这的确是个准确的数字。”海耶斯抢到进攻篮板后,紧贴地面从兰多夫胯下送出妙传,李篮下得分。火箭反击中希尔接到史密斯传球扣篮得分,布拉德高呼,“火箭队的第二套阵容打得太好了,史密斯的任务就是反复的冲击篮下。”尼克斯队替补球员梅森篮下无人防守竟然投篮不中,气急败坏防守犯规。特工史密斯连续送出妙传,李单手扣篮得分,希尔反手扣篮,火箭队领先7分。海耶斯左手快刀出鞘小勾手投篮命中,火箭队16次投篮得分中伴随着13次助攻。史密斯连续失误,尼克斯队趁机得到4分,阿德尔曼请求暂停。巴蒂尔断球突破一条龙进攻上篮得分打三分成功,斯科拉右侧连中2球,火箭队领先10分,瓦瑞尔说,“斯科拉的投篮太准确了,他的下盘功夫稳如磐石。”

  第三节米勒击地反弹传球帮助马丁上篮得分,小斯跳投得分,瓦瑞尔说,“斯塔德迈尔有在各个角度投篮得分的能力。”小斯突破扣篮得分,裁判两次不利于火箭队的判罚引起布拉德的强力不满。巴蒂尔上篮得分,瓦瑞尔说,“巴蒂尔的进攻能力这几场终于得到了体现。”钱德勒无人防守篮下空档轻松得分,瓦瑞尔说,“米勒和斯科拉对自己的防守职责有些混淆不清了。”裁判判洛瑞进攻犯规,裁判布拉泽急停时不慎摔倒在地,布拉德有些幸灾乐祸的说,“他两分钟内做出了3次不利于火箭队的判罚。”巴蒂尔被对手抓伤左眼看上去有些恐怖。加里纳利罚球得分,费尔顿三分命中,尼克斯队把比分反超。斯科拉上篮被对手犯规,瓦瑞尔说,“火箭队失去了无数次打三分成功的机会。”马丁反击中45度角投中三分,海耶斯两罚两中后再次成功防守住了小斯,瓦瑞尔说,“这已经是海耶斯的第6个NBA赛季了。”布拉德说,“他是火箭队真正的蓝领防守专家,他防守速度快,很会利用身体来破坏进攻球员的突破路线。”斯科拉助攻李投中三分,小斯对斯科拉犯规,阿根廷人罚中1分。布拉德说,“斯科拉和小斯的场均得分都是22分,斯科拉的每场抢到11个篮板,小斯则是9个,这场比赛是这两位强力大前锋之间的有力对话。”史密斯投中压哨球,火箭队领先9分。

  第四节双方多次投篮不中后,马丁反击轻松得分,李随即投中三分,火箭队领先14分,瓦瑞尔说,“这是冷血三分,火箭队打出9-0完全控制了局面。”布拉德说,“李投篮时身体保持了完美的平衡,他的确是个出色的投手。”加里纳利罚球失准,嘴里吐出脏字,布拉德说,“当你是95%的罚球手时,你肯定对罚球失准恨之入骨。”瓦瑞尔说,“他说的可能是意大利语。”布拉德说,“他说的绝对是英语。”斯科拉跳投得分,布拉德说,“我觉得火箭队应该在第四节的僵持阶段把球坚决交到斯科拉手中,他的发挥一直非常稳定。”尼克斯队连续7次投篮不中,现场球迷响起阵阵嘘声,跑轰大师安东尼一言不发陷入沉思。尼克斯队突然发飙连得6分可惜为时太晚,火箭队控球消耗时间,斯科拉投篮得分,火箭队本赛季首次取得连胜。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