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张飞也玩穿裆! 火箭230万先生气得小斯跳脚大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1:06  新浪体育
海耶斯在比赛中防守小斯海耶斯在比赛中防守小斯

  新浪体育讯 赛前里克-阿德尔曼宣布将给考特尼-李和杰梅因泰勒多一些出场机会,军令一出,新人们果然斗志昂扬。第二节小李上场后频频展示过人的运动天赋,暴扣、空接无所不能,而更令火箭球迷欣喜的是,帮助小李一展身手的竟是平时只干糙活儿的查克-海耶斯。

视频-板爷穿裆传球另辟蹊径 李避实就虚上反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布拉德-米勒下场休息,海耶斯替补上场,趁着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不在,海耶斯在场上搅得尼克斯阵中风生水起。

  以篮板球作为看家本领的海耶斯,首先亮出来的功夫就是篮板球,第一节结束前,海耶斯抓下一前一后两个篮板,第二节开始,又是机警的卡位抢在尼克斯球员身前拿到弹出的篮板,不仅如此,迅速观察内线的海耶斯看到了偷偷溜底线无人看管的小李,海耶斯不看人把球甩向篮筐,小李心领神会高高跃起,接球,轻轻放入篮圈两个动作一气呵成。

  接连的斩获让海耶斯彻底放开了手脚,今天比赛最精妙的一次传球也随即而来。在抓下又一个前场篮板后,海耶斯深深弯腰的同时看到小李又摸到了篮下,不过两人之间站着身高臂长的安东尼-兰多夫,海耶斯急中生智双手传出穿裆球,小李轻而易举又添两分。第二节还剩3分54秒时,海耶斯被斯科拉换下,12分钟时间里超额完成任务,个人打出3分6篮板3助攻的完美数据,不仅让主将们得到了充分的休息,甚至还让球队的得分力压尼克斯。

  更猛的海耶斯在第四节,他与斯科拉的黑白配把小斯搞得非常郁闷。进化了发球动作的海耶斯也不再怕对手的犯规,站在罚球线上,海耶斯今天6罚4中,那些喜欢嘲笑海爷罚球的客场球迷,这次再也笑不出来了。

  最后的一个篮板球后,海耶斯的数据达到了8分9篮板4助攻。小斯愤怒的对裁判挥了挥胳膊,裁判也没给小霸王技术犯规。胜负已分,就让心情不好的人宣泄一下吧。而火箭更衣室,一定会在海耶斯的插科打诨下,笑语连连吧。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