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希尔两暴扣过足瘾 洛瑞难淡定抱怨裁判吃T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火箭继续客场之旅,征战纽约面对尼克斯。首节比赛双方都是中规中矩,火箭26比27落后对手1分。

  第二节开始之后,马丁重新回来,并且率先在左翼命中三分。小李飞刀远投不中, 视频-史密斯遭阻偷传身后 犀利哥拍马赶到起飞暴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海耶斯摘下篮板,李重新切入篮下空中接力扣篮。菲尔德斯打出2+1,李突破后上反篮还以颜色。连续的不中之后,火箭进攻中,史密斯右侧带球,希尔跟进后,史密斯身体左侧回头传球,希尔接球后直插篮下暴扣篮筐。

  尼克斯进攻中,连续的传球之后在火箭篮下拉开空挡,梅森接小斯的高位传球,面对篮筐是并没有防守,可竟然将球投在篮筐上。史密斯立刻去争篮板,还造成了梅森的犯规。面对如此的低级的表现,德安东尼场下也是脸色铁青。

  李再度空中接力之后,小斯被海耶斯封盖。道格拉斯三分不中,李抢下篮板之后,火箭快攻中,希尔迅速跟进,篮筐左侧接球,空中抡起胳膊又是一记大灌篮。虽然火箭一路领先,但是加里纳利和菲尔德斯连续两次暴扣也激起了全场球迷的欢呼。面对史密斯被断球的失误,阿德尔曼不自觉的也骂了一句,立刻要了暂停。

  果然,洛瑞将史密斯换下。小斯两罚一中,巴蒂尔突破上篮并且造成了加里纳利的犯规,加罚也中。钱德勒三分不中,斯科拉跳投得手之后,火箭9比0的攻击波,55比45领先了对手10分。

  官方暂停回来,尼克斯还是只能依靠小斯的进攻。马丁则投出三分。火箭最后一攻,连续的传球之后眼看时间耗尽,洛瑞竟然忙中出错,走步了。加里纳利上篮造成了希尔德犯规,两罚全中。洛瑞因为对走步判罚不满,还吃一个技术犯规,加里纳利加罚也中。这样,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52比58!

  马丁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斯科拉得到12分和3个篮板,巴蒂尔得到6分和4个篮板;小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0分,费尓顿得到8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