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就子女问题起诉前妻 湖人大将被指抛妻弃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消息,湖人前锋奥多姆起诉前妻丽萨-莫拉莱斯,他希望法院能够妥善处理两人在儿女探望权和抚养费方面存在的矛盾。

  奥多姆与前妻丽萨生了一对儿女,女儿戴斯特妮12岁,儿子LJ9岁。得知成被告了,丽萨表示震惊,她说为了两个孩子的问题,她已经恳求了奥多姆行使父亲权利无数次。

  “四年前他基本上就没有再履行过父亲的义务了。”丽萨说,“儿子和女儿的生活质量一直不好。”

  去年奥多姆与科尔-卡戴珊结婚,两人出现在娱乐版面的次数渐多,奥多姆也经常在《与卡戴珊同行》的真人秀中出镜,但是丽萨不想孩子们过多的暴露在镜头前。

  丽萨说:“我努力给孩子们灌输传统的价值观。”2006年她和奥多姆年仅6个月的孩子夭折,此后消沉的奥多姆就变得不怎么回家。丽萨说:“我们失去了孩子后,就不怎么找得到他了。我有机会就问他,你还要不要孩子?”

  丽萨补充道:“尽管奥多姆去过纽约很多次,但是他从未去看过2个孩子。现在他就这个提起诉讼,我感到很震惊,因为他清楚真相是什么。”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奥多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