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复苏31分詹姆斯两双 热火击败猛龙结束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1:08  新浪体育
韦德复苏31分詹姆斯两双热火击败猛龙结束二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热火主场以109-100击退猛龙。>>>您如何评价热火击败猛龙?

  热火(6-4)结束二连败。克里斯-波什加盟热火后首次与老东家碰面,受困于犯规他表现平平,在21分钟内得了12分。德维恩-韦德拿下31分8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23分11次助攻,“大Z”伊尔戈斯卡斯首发,得12分。替补出场的詹姆斯韦德复苏31分詹姆斯两双热火击败猛龙结束二连败 -琼斯投中3个三分球,得了14分。

  猛龙(2-8)全场落后。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得了22分9个篮板,德马尔-德罗赞21分,索尼-威姆斯15分,阿米尔-约翰逊首发,得14分。替补出场的何塞-卡尔德隆15分。

  此前的两场失利,令热火队员嘴中发苦。领先22分的情况下被爵士逆转已经很打击士气,而又一次败给凯尔特人更令他们信心受挫。今天面对波什的老东家——东部战绩最差球队之一,热火刚好可以趁机提提士气。 视频集锦-迈阿密两巨头空中绽放 热火主场轻取猛龙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热火今天调整了首发阵容,此前一直先发的乔尔-安东尼替补出场,而换上了詹姆斯的老搭档伊尔戈斯卡斯。

  开场后,热火的第一次进攻交给了波什,他在篮下勾手命中,此后他又有一次助攻,热火以7-0开局。猛龙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很快就处于困境。在本节还有4分54秒时,琼斯三分命中,热火以22-1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琼斯在本节结束前又一次三分命中,热火以34-25结束首节。

  波什投中全场首球后就陷入沉默,好象不好意思对老东家下杀手。在第二节还有8分49秒时,他才中距离再次投篮命中。猛龙也不好惹,德罗赞和卡尔德隆相继得手,在威姆斯也罚中一球后,猛龙只以34-41落后。韦德和波什相继投篮命中,热火再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时,热火以63-50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波什暴扣得手并造成约翰逊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以73-55领先了18分。首发出场的约翰逊也不示弱,在下一次进攻中他也暴扣得手,接着他从“大Z”手中抢断,自己投篮命中。猛龙大举反击,在本节还有2分44秒时,卡尔德隆中投得手,他们只以71-76落后。此后猛龙在本节只投中一球,前三节以73-83落后。

  终场前6分25秒,卡尔德隆两罚两中,猛龙将比分追成87-91。热火面临又一次被翻盘的险境,巨头终于爆发,詹姆斯妙传哈斯勒姆,后者空中接力扣篮,韦德此后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但不到一分钟后他又上篮成功,热火以97-8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猛龙发起最后的反攻。终场前1分28秒,巴尼亚尼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96-105。韦德马上挑篮命中,热火又领先了11分,猛龙再也未能构成威胁。

  热火首发阵容:德维恩-韦德、卡洛斯-阿罗约、“大Z”伊尔戈斯卡斯、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

  猛龙首发阵容:德玛尔-德罗赞、贾里特-杰克、安德里亚-巴尼亚尼、索尼-威姆斯和阿米尔-约翰逊。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