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隆绝杀爵士大逆转山猫 魔术1分险胜篮网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0:44  新浪体育
德隆绝杀爵士大逆转山猫魔术1分险胜篮网止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魔术在客场力取篮网,结束了第一个连败;爵士继续上演逆转好戏,客场落后18分的情况下让山猫翻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91-篮网9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魔术(6-3)结束二连败。德怀特-霍华德陷入犯规困境,得了16分10个篮板,文斯-卡特13分,贾米尔-尼尔森投中制胜一球,得了13分4次助攻。

  篮网(3-6)功亏一篑。德文-哈里斯得了26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23分,特拉维斯-奥特洛20分7个篮板。

  上一次交手魔术大胜篮网,霍华德完全统治了篮下,他与洛佩斯的对比只能用“打爆”来形容。霍华德拿下30分16个篮板,而洛佩斯前13投全失,最后得10分5个篮板。当洛佩斯离开球场到更衣室里,右眼还可以看到明显的瘀伤。 视频集锦-德隆0.8秒抛射 爵士逆转成性1分绝杀山猫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再次相逢,洛佩斯不再好欺负,而霍华德却早早陷入犯规困境,束手束脚。三节还没打完,霍华德就已经4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而洛佩斯在前三节就得了20分。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奥特洛在本节最后23秒投中两记三分,他的压哨三分使篮网以69-6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打了两分钟,霍华德就吃到第五次犯规,只得下场。篮网以72-71反超,还好尼尔森还以三分,魔术连得5分后,保持领先。

  篮网再次扳平比分后,魔术无奈之下,只得冒险让霍华德上场。他上场后马上补篮得手,魔术以83-81领先。

  双方进入生死相搏阶段。在比赛还有19.6秒时,魔术有机会将优势扩大到3分,但尼尔森连续两次罚球不中。篮网抢下篮板后,洛佩斯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在终场前11.5秒将比分超出。

  尼尔森将功补过,终场前4.1秒,他底线跳投命中,又一次为魔术取得领先。哈里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篮网功亏一篑。

  爵士96-山猫95

  爵士(7-3)五连胜,五场都是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大逆转。德隆-威廉姆斯在终场前0.8秒投中制胜一球,全场得17分9次助攻。艾尔-杰弗森19分6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7分6个篮板,CJ-迈尔斯14分。

  山猫(3-7)二连胜终止。斯蒂芬-杰克逊得了24分6次助攻,耐泽-莫罕默德22分20个篮板和4盖帽,杰拉德-华莱士13分8个篮板,DJ-奥古斯丁12分10次助攻。

  此前爵士四连胜,每一场都是大逆转,包括落后热火22分大逆转的那场,还有两场落后18分,昨天也是在落后11分的情况下逆转老鹰。置之死地而后生已经成为爵士的习惯。

  今天爵士在第一节就挖下大坑,开场后被打出10-0,本节以13-28落后。连续作战令爵士疲劳,第二节他们一度以28-46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爵士以63-75处于劣势。永远不要低估爵士铁血将士的心,第四节落后两位数对他们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而反击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终场前2分30秒,杰弗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爵士以92-91超出,取得全场首次领先。山猫又取得3分优势后,杰弗森在终场前45.7秒近距离投篮得手。此后威廉姆斯送出大帽,回到前场后突破投篮命中,在终场前0.8秒,爵士以96-95超出。

  山猫全场大部分时间领先,但在爵士的疯狂反攻下丧失优势。最后0.8秒他们未能上演奇迹,只能看着爵士又一次突围成功。(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