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或成汽车城精神领袖 一席话激励活塞摆脱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2:23  新浪体育
麦蒂或成汽车城精神领袖一席话激励活塞摆脱连败
(麦蒂在活塞找到新角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底特律自由报》消息,如今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没有在活塞打出昔日全明星级别的表现,没有360度扣篮,没有一场狂砍30分的气势,但是如果要在目前3胜6负的活塞身上找亮点的话,麦蒂的领导力算一个。

  尽管麦迪还调整自己的状态,但他14个赛季丰富的球场经验却是予取予求的。他可以给目前这支年轻的活塞队分享自己的智慧和经历,给年轻球员一些建议。其实低调的麦蒂和领袖角色沾上边,他自己都显得勉为其难,毕竟队中还有老将汉密尔顿、普林斯和本-华莱士。

  “就是将我看到的一些总结下,归纳后向大家说出我的观点。”31岁的麦蒂说,“不过毕竟我来到的这支队,有三个球员已经在这里有过很长时间的效力经历,我不能后来居上,所以我还是感到有点勉强的。”

  但是在11月6日活塞战胜山猫取得赛季首胜的比赛中,正是麦蒂取代了罗尼-斯塔基的控位位置首发出场,后者因为与主帅库尔斯特发生矛盾该场比赛被DNP。

  麦蒂回顾说:“你能明显看到,因为开局(0胜5负)不佳每个人都很低落。你得告诉他们,别人不会因为击败我们而感到歉意,所以我们得从自己做起,调整精气神,扭转局势。这就是当时我告诉大家的。”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