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大宝贝上演戏剧性入球 波什暴扣吐胸中恶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热火坐镇主场迎来凯尔特人,双方都在之前的比赛中输球。热火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失利,而凯尔特人则是被小牛终止了5连胜。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上一次在凯尔特人的主场,热火铩羽而归,此番回到主场,热火力争报仇。

视频-隆多长传直飞篮下 戴维斯天外飞猪轻抹入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进入了一个乱战阶段,比赛的节奏变得非常快。伊尔戈斯卡斯的上篮为热火拿下两分,但内特随即用三分球还以颜色。斯塔克豪斯依靠罚球拿下两分,这是这位36岁的老将加盟热火之后首次得分。哈斯勒姆的中距离投篮,帮助热火把比分追到28-32,仅落后4分。

  比赛进行到还剩7分14秒,韦德中投不中,隆多抢下后场篮板直接长传到前场,韦德快速回放抢在下快攻的马奎斯-丹尼尔斯之前将球拨了一下,后跟进的格伦-戴维斯全力起跳轻轻拨了一下皮球,球戏剧性的滚进了篮筐。

  波什在此时接管热火的进攻,先是达成一个2+1,接着有命中了一记中距离跳投,连拿五分。但热火其他人在进攻端的表现不是很好,绿衫军则依然保持着较高的进攻效率,三巨头都有发挥,分差也被进一步扩大到14分。

  比赛进行到还剩3分58秒,隆多从哈斯勒姆手中断球,迅速发起反击,加内特接到隆多传球上篮,哈斯勒姆把全身都压在加内特的身上,依然没能阻止KG把球打进,还给了加内特加罚的机会。此球打进,加内特在篮下也是长啸一声。

  不过,波什随后还以颜色,他抢下前场篮板,在皮尔斯和加内特的头上一记单手暴扣,得手之后的波什也是大吼一身,一吐胸中恶气。

  比赛再这一阶段进入到一个小高潮,双方都有不错的发挥,詹姆斯现场:大宝贝上演戏剧性入球波什暴扣吐胸中恶气 连续冲击篮下搏得罚球机会,而波什则又有2+1的表现。绿军这边则依靠阿伦的三分球和加内他的篮下进攻继续保持优势。皮尔斯在半场哨响时的压哨命中,帮助绿衫军61-46领先15分进入半场休息。

  阿伦上半场三分球4投4中,拿下18分,皮尔斯13分,加内特9分10篮板,隆多6分9助攻。热火方面, 詹姆斯15分,波什9分6篮板,韦德仅依靠罚球拿下两分,没有运动战进球。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