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突曝火箭有意狼群超新星 莫雷指他自我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0:47  新浪体育
美媒体对火箭追逐勒夫的报道截屏美媒体对火箭追逐勒夫的报道截屏
美媒突曝火箭有意狼群超新星莫雷指他自我救赎?
(火箭又盯上一名超级新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在输掉与奇才的关键一战后,火箭新赛季的开局已经是糟糕的1胜6负。而从整场比赛来看,火箭不仅没有解决好自身的防守问题,甚至在进攻端,也因为阿隆-布鲁克斯的伤停而迷失。而就在本场比赛之后,美国《CBS体育》记者肯-伯杰突然爆出猛料,称火箭已经对森林狼超新星凯文-勒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对方却根本没有把这当回事儿。

  据肯-伯杰在其个人博客中爆料,虽然在森林狼与湖人的比赛中,勒夫砍下23分和24个篮板的超大号两双,但这并没有缓解他与主教练库特-兰比斯紧张的情绪。在勒夫不满和不断的牢骚下,兰比斯似乎也不愿意再信任他,虽然本赛季勒夫进步明显,但从场均上场时间来看,这名08届的5号新秀并没有大幅提升。而勒夫此时与球队主帅曝出冲突,也引起了联盟其他球队的关注。

  肯-伯杰还说道,如今联盟中被公认为适合勒夫的球队,就是休斯顿火箭。在08年未选秀之前,勒夫也曾在接受ESPN专访时透露,自己最喜欢火箭的战术打法,并希望能来到这里为火箭做出贡献。而肯-伯杰还从消息人士处得知,火箭甚至已经开始有所动作,他们已经联系了森林狼有关方面询问对方的反应,甚至已经开出了一份试探性的报价。

  更为重要的是,火箭如今的主帅里克-阿德尔曼正是住在勒夫的家乡俄勒冈州西北部的莱克奥斯韦戈;而阿德尔曼的小儿子帕特里克在大学时期,也曾和勒夫做过队友。相信这一系列的微妙关系,都有可能影响着勒夫转投休斯顿的态度。

  当然,对于火箭和勒夫传出的绯闻,ESPN专家克里斯-布鲁萨尔德却持谨慎态度。他表示,如今联盟很多球队的高层都在保持对勒夫的关注,很多双眼睛都在盯着希望能把这名白人前锋从明尼苏达带走。

  不过就森林狼方面而言,他们并没有在此时出售勒夫的意思,不过假若在未来的6周时间里,勒夫的出场时间仍然没有太大改善,那么这笔潜在的交易有可能就被重新提上日程。

  年仅22岁的勒夫是森林狼08年选中的5号新秀,在进入联盟三年以来,勒夫每个赛季的场均数据都有所提高,而本赛季前9战,勒夫场均贡献16.6分和12.8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但从出场时间来看,由于和主教练兰比斯关系的恶化,勒夫甚至还没有上赛季的表现机会多。

  不过此时火箭和勒夫传出流言,也并非空穴来风。本赛季休斯顿开局并不顺利,而球队在防守端更是步履维艰,此时如若能顺利引进这名场均上双的篮板悍将,对于火箭来说,的确是提升防守质量的最大保证。

  但在文章最后,肯-伯杰也坦言,目前并非只有火箭一支球队对勒夫虎视眈眈,而饱受内线伤病困扰的波特兰开拓者,也已经把勒夫视为了必须要去争取的对象。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夫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